梵克雅宝Les Jardins四季腕表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5:40 新浪尚品

  在2009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展上,梵克雅宝推出Les Jardins四季腕表系列,四个花园啟发了四个表盘的设计,每个表盘均饰以品牌於2006年研发的365天Quantième de Saison四季机芯。

  流传於文艺复兴时期的著作《寻爱绮梦》,诉说主人翁普力菲罗 (Poliphilo) 游历诸般瑰丽庭园,寻找挚爱身影的绮丽梦境。此旷世之作主宰了16及17世纪欧洲的庭园艺术及哲学。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即诞生自这华丽不凡的15世纪作品。无论是Jardin de la Renaissance Italienne (意大利文艺复兴风格花园) 开天辟地的创始意象,著重以阳台、流水装饰及喷泉等精巧工艺震慑大自然的Jardin àla Française (法式花园),重塑原始及天然美态的Jardin Romantique anglais (英式浪漫风格花园),或是严守神秘、哲学及文化格律的Jardin d’Extrême Orient (东方花园),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都诉说著段段文化与自然的綺丽恋曲,由人类主宰、构筑及设计的国度见证著不同时代的精神面貌,更彰显个人喜好、同辈以及其后人的美学价值观……一如此卓越系列的出众设计一样,流露时间的姿采。


  Jardin àla française款式

  大明火珐瑯及贝母合力铺建巧夺天工的法式花园小径。前方的水池,呼唤观赏者对壮丽林荫的幻变景观产生无限遐想。


  Jardin italien de la renaissance款式

  极致精巧的表盘,描绘著茂盛的地中海花园及其四季转变的美景。一抹阳光自表盘流泻,照亮茂密的草木。背景中山丘上的维纳斯女神殿,见证著明媚景色的四季变化。


  Jardin d’Extrême-Orient款式

  表盘透过塔楼及层次细腻丰富的草木,体现禪园的恬静空灵。各种标志着东方景色的图案将交替上演于表盘上。


  Jardin romantique Anglais款式

  独特的表盘描绘英式庭园无拘束的自然美。表盘活现英式花园四季不同的景色。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