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Master系列专业潜水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5:04 新浪尚品

Master Compressor Diving系列表款
Master Compressor Diving系列表款

精英部队配备的专业潜水腕表
精英部队配备的专业潜水腕表

  每次潜水都是一次考验、战斗和拼搏,尽管水下世界充满迷人魅力,但它始终危机四伏,潜藏凶险。因此积家推出了Master Compressor Diving系列,成为专业潜水爱好者们心目中的经典表款。

  积家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系列腕表拥有非常坚固的5级钛金属表壳和单向旋转表圈,防水深度更高达1000米,完全符合潜水腕表最苛刻的标准。因此,该系列腕表自然地成为一群在潜水时,追求卓越成就和不断超越极限的专业潜水人士首选腕表。

  凭借顶尖专家们不断推进创新成果,积家不仅与自由潜水记录保持者派崔克-穆西姆(patrick musimu)签订了合作协议,还与美军精英水下战斗部队——海豹部队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了巩固这一高手间的合作,Master Compressor Diving系列推出了3个限量发售的系列表款,每个系列表款均配备陶瓷表圈,并刻有海豹部队的印章图案。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