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富全球奢侈消费指南(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1:34 新浪尚品


莫斯科
莫斯科

  俄罗斯莫斯科

  在俄罗斯,在有钱的人也不要轻易同俄罗斯的富豪斗富,因为他们是世界上出手最阔绰的人。对于俄罗斯的轿车狂来说,一辆宾利欧陆GT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如果你也喜欢飙车的话,不妨选择一辆更安全的保时捷“凯宴”越野车。

  对于购物,莫斯科特维尔大街不可错过,它是名列世界上10条最昂贵的零售商业大街之一,是莫斯科的王府井。各种华丽的歌剧院、博物馆和现代的店铺、娱乐设施相互糅合交错,古老欧罗巴建筑里的Dior和陈旧建筑里的动感影院,大型娱乐中心、饭馆以及游乐市场和毫不起眼、却有着百年历史的古玩珠宝店,时光交错,让人有些恍惚。地铁红场站或普希金广场站下。

  推荐地:莫斯科特维尔大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