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富全球奢侈消费指南(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1:34 新浪尚品


伦敦购物街
伦敦购物街

  英国伦敦

  伦敦牛津街列于世界五大购物中心之一。牛津街是到英国伦敦首选的购物街道,在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竟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其中,老牌百货店SeIfridges集合了众多的顶级名牌,这里的英式周到服务能让你体验超五星级的待遇。牛津街上名牌店的最大特色并不在于品牌的种类有多少,而在于款式非常齐全,某些意大利顶级品牌的货品在伦敦竟然比来源地的店铺更多。像古典英伦味极浓的Burberry是最受欢迎的名牌之一,这个以格仔著称的品牌,在它的发源地拥有着最多的款式和最齐全的货品。在牛津街,除了在老牌百货店里看名牌、享受高级服务之外,店铺的建筑特色也是一道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景。

  在Browns商店,就算著名品牌Fendi的“间谍包”每个要价2300美元,但购买者仍不在少数。欧洲游时去英国,不仅可以买双克拉克鞋,还要留意那些独此一家的特色商店。

  推荐地:牛津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