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FFRE ROUGE I02白金限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3:54 《风尚志》


CHIFFRE ROUGE I02白金限量版
CHIFFRE ROUGE I02白金限量版

  CHIFFRE ROUGE I02白金限量版

  设计亮点:这也是一枚真正意义上的大师级作品——跨领域的顶级合作,带来具有传奇色彩的Chiffre Rouge I02。因为在它的血统里,拥有Dior Homme “Skinny Man”之父Heidi Simane的非凡设计,还拥有来自真力时为迪奥特别开发的Irreducible Calibre机芯;而贯穿整支表的18K白金质地,让Chiffre Rouge的独一无二的高贵气质散发出来。

  暗黑之后——白色腕表的创意——Chiffre Rouge I02的诞生,特别聚焦于白色—Dior Homme的色彩法则之一。表盘的手工烤漆混合白金与长方形钻石的特殊光泽,为这款腕表赋予了纯粹的白色色调与光泽,令人联想起Dior Homme专卖店陈列的氛围:纯粹,风尚,含蓄,精于鉴赏者更可相惜。

  于表盘之上,清晰可见3、6、9、12点钟位置的刻度与2点钟位置的按钮镶嵌了白色长方形钻石,这是为这款腕表度身定制。长方形切割需要更大的钻石原石,稀有而独特,而镶嵌更需要特殊工艺。这更彰显了Chiffre Rouge精湛于每个细节的完美。

  限量版30枚男士腕表蕴含着高级定制的设计艺术与制表工艺的精髓,更是Heidi与Dior碰撞处的绝响之作;让更爱Heidi的迪奥迷们争相拥有。尚未上市已经在收藏市场中增值叫价收购。于中国仅限2个名额,而Chiffre Rouge无与伦比的魅力和收藏价值,早已超越了这些数字。

  网址:www.dior.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