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顶峰腕表半透半露间机械之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2:35 精品购物指南

  热爱镂空表的表迷,大多是因为它最大限度地揭示了机械运作之美,使得普通的表款只能望尘莫及。但你一定不知道镂空表来自于英文Skeleton Watch,直译为“像骷髅一样的表”。这种将“透”与“露”融为一体的技艺基本不单独出现,经常与微雕一起出现于一枚手表之中,就好比一名拥有曼妙曲线的女郎,加以精心修饰,就点亮了她出现的任何一个场合。

  外形与技艺的撞击

  最主流的镂空设计通常与金属微雕手法相结合。能将这两种技艺合二为一的品牌要足够显赫,以保证无论是简单机芯还是附带的一些功能,都不会阻止制表师在机芯仅存的部分施展刀法,炫耀他们在钟表学校里学到的一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积家(Jaeger-LeCoultre)玫瑰金八天动力镂空万年历表

  ①积家(Jaeger-LeCoultre)玫瑰金八天动力镂空万年历表

  为庆祝创立175周年而特别推出的玫瑰金八天动力镂空万年历表成为现代高复杂功能镂空腕表新典范,玄妙的万年历机构都变得一览无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艾美(Maurice Lacroix)“匠心”系列能量显示玫瑰金镂空表

  ②艾美(Maurice Lacroix)“匠心”系列能量显示玫瑰金镂空表

  参考价:RMB200,000

  艾美的镂空表款在普通表迷中很有声望。早年艾美推出的一款“匠心”系列不锈钢镂空表,其售价不过两万元左右,成为瑞士产同类表款中性价比最好的表款之一。图片为玫瑰金镂空新款,早已脱胎换骨,镂空风格更具现代感,增加能量显示功能,参考价格在20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