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新款珠宝设计陈旧惹争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0:41 新浪尚品

  LV (Louis Vuitton) 一千零一夜珠宝系列刚刚推出,有人惊叹美丽无敌,有人抱怨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怎么又采用了花朵设计。是因为他老人家太忙了吗?

  但是爱挑剔的潮流达人们却指出该系列与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之前推出的固体香水戒指同出一辙,都是花朵形状。大家对设计大腕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的才华是不报怀疑的,但是担心他担任LV (LOUIS VUITTON) 的设计师同时还要打理自己的牌子——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有些吃不消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V一千零一夜花朵戒指 $35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V一千零一夜花朵耳环 $51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