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光芒闪耀高级珠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3:27 《外滩画报》

  红色一直被中国人誉为吉祥与喜庆的象征,这一抹艳丽的红色在法国顶级珠宝品牌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的创作宇宙中,时而被演绎成一棵晶莹剔透的四叶草,时而又幻化成一朵奔放迷人的珊瑚花或是一串摇曳欲滴的宝石水珠。Red 珠宝系列用它特有的那一抹夺人眼目而又激情洋溢的红色来庆贺此套珠宝佳作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布的美好盛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梵克雅宝Red 系列珠宝

  蕴涵着美好寓意的Red 系列珠宝于2008 年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推出。自古以来红色一直被中国人视为生命、喜庆和吉祥的象征。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将中国人对红色的美好憧憬升华为艺术的创作,并以多种经典造型展现出人们对吉祥如意和丰饶富足的期许和追求。

  Red,东方魅力

  为向灿烂辉煌、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历史表达崇高的敬意,Van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精心挑选了上乘宝石衬托以一抹满载中华情结的夺目的红色,创作出一系列仅限于中国大陆地区发售的Red 系列珠宝典藏。这一辉煌绚烂的全新系列以中国最为经典和推崇的“红色”作为创作的主题,包含了“大自然”(Nature)和“高级订制服”(Couture)两大不同的创作理念,并以此展现出品牌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全新Red 系列精选各种华贵宝石,独显雍容华贵:红宝石,其英文名字源自中世纪拉丁字汇“rubinus”,意译为“珍贵的红色石头”。红宝石闪现热情澎湃的夺人光彩,是热烈爱情及美好祝福的永恒象征,在中国古老传说中红宝石更是有“名人之石”的含义,其灵气可防治疾病,寓意着长寿及丰足。

  红玉髓,中国文化早在2,000 多年前已着迷于红玉髓的微妙色泽及温润晶光,它随年月加深的颜色被中国人誉为生命的象征。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于2006 年首次将红玉髓运用到Alhambra 系列的制作中,令该系列珍品更添娇贵,在此之后Van Cleef&Arpels 梵克雅宝更是在其全新Red 系列中延续了对红玉髓的钟爱。

  红珊瑚,红珊瑚独有的植物结构以及纹理被视为造物主的杰作。诸多有关珊瑚的古老传说,加上其吸取深海中的无穷能量,令人相信珊瑚拥有着神奇的魔力。贵为天然护身符的珊瑚现已成为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Red 系列作品中珍罕高雅的创作材料。

  Magic Alhambra,限量精品

  Red 系列独特的Magic Alhambra主题精品,以不同尺寸样式演绎四叶草的经典形象,来令人耳目一新的不规则造型设计。这一系列珠宝以华贵的粉红k 金修饰每一瓣四叶草的边缘,勾勒出以红玉髓、珊瑚及白色珍珠贝母制成的娇嫩花瓣,其深浅不一的红色魅力使人无法不陶醉于它所带来的希望、健康、财富和真爱四个美好祝愿中。(全新Magic Alhambra 系列珠宝限量发行100 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