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詹姆斯•邦德007收藏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23:59 新浪尚品


欧米茄“詹姆斯•邦德007收藏家”
欧米茄“詹姆斯•邦德007收藏家”

  名称:欧米茄“詹姆斯•邦德007收藏家”

  设计亮点:欧米茄“詹姆斯•邦德007收藏家”系列腕表呈现尊贵的视觉美感。黑漆表盘经光面处理,小时刻度、时针和分针镀以黑金,并覆以白色夜光涂层。中央秒针的红色尖端和末端的红色007标志与黑色表盘形成鲜明对比。

  经过磨砂光面处理的精钢表壳直径41mm,表链设计独具特色,使得“詹姆斯•邦德”系列腕表因此极易辨认。

  欧米茄“詹姆斯•邦德007收藏家”系列腕表不仅在设计上令人耳目一新,而且配置了带有欧米茄革命性新成果--同轴擒纵系统装置的自动上链机芯,大大降低部件间摩擦,保证长久运行的精准度。动力储存长达48小时。

  欧米茄“詹姆斯•邦德007收藏家”系列腕表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功能强大,满足专业潜水者的各种计时需求。带有007图章的螺旋式表背和精钢螺旋式表冠确保了腕表极佳的防水性能。此款腕表还配置双向转动表圈,并饰以明显的黑色铝环。排氦气阀门有助潜水时因水压渗入手表的氦微粒在降压时排出,从而增强对手表的保护。这一功能在潜水员使用潜水钟时显得尤为重要。防水深度达300米。

  欧米茄“詹姆斯•邦德007收藏家”系列腕表是向欧米茄与享誉全球的007系列电影之间长久合作历史的致敬之作,仅限量生产10,007只,必将成为007收藏家的心仪之选。

  网址:www.omega.c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