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米尔顿直升机系列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23:52 新浪尚品


汉米尔顿直升机系列腕表
汉米尔顿直升机系列腕表

  设计亮点:直升机腕表细节的设计无处不透露出精准与技巧。表圈上装有方位指示罗盘、温度刻度和极具驾驶舱风格的秒针圈,与之相对比的鲜明数字刻度在箭头指针的辅助下可以高速定位。传统的汉米尔顿橙色光泽为腕表整体增添了无限的活力,更令人联想到直升机疾劲的飞行。在表盘六点钟位置刻有直升机停机坪“helipad”同样也是“Hamilton”品牌 的缩写“H”,透过表背蓄势待发的“螺旋桨”可以看到腕表内部的“发动机”7750自动机芯正高效稳定的运转着。

  可显示时、分、秒的计时器,围以一圈圆点,恰似飞行器外表的铆钉,给人以坚固强悍的印象。腕表复杂功能的实现只要依靠简单的紧按表层涂红漆的按钮。最大起飞高度(M. T. O. W)计算器也巧妙的被安装在九点位置,作为60秒计时盘的有力延伸。 黑色或橙色配缝线的天然橡胶表带将直升机腕表的时尚动感展现十足,精致大方的精钢表带确是将飞翔潜藏于心的人士们的最好选择。

  网址:www.hamilton.com.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