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而内敛:白色FIFTY FATHOMS潜水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23:46 新浪尚品


白色FIFTY FATHOMS潜水腕表
白色FIFTY FATHOMS潜水腕表

  设计亮点:Blancpain宝珀推出的这款全新Fifty Fathoms自动潜水表,充分体现了这个品牌优雅而内敛的气质。与前一款黑色腕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其完美无瑕的白色表壳,传统和创新技术相结合的精湛制表工艺成就了该款式的流畅圆润的线条,耀眼夺目中彰显了其不凡的运动价值。

  Blancpain宝珀采用象征着纯洁的白色,诠释着此款Fifty Fathoms潜水腕表高辨识度的设计。采用专利粘合技术的单向旋转的表圈采用了防刮蓝宝石制表工艺,避免了因疏忽而发生潜水时间过长的危险。其45毫米直径的全钢表盘配有表冠防护,内置五天动力储备的Blancpain宝珀 Calibre 1315机芯。是锥形小时标记上夜光涂层的白色、镀铑指针的金色、以及表圈标记上夜光涂层的珍珠色都与白色表盘背景有着令人惊叹契合。在暗光下或海洋深处的黑暗世界,LumiNova夜光涂料会呈现荧光绿的色彩。此外,它还配备一款牢固而动感时尚的防水表带,以白色帆船帆布,并配有专为Fifty Fathoms潜水腕表而设计的安全针扣,确保水下作业时的安全性。

  专为此新型表款而设计的鹦鹉螺摆陀,是通过调节其螺旋形外壳里的气/液比例,鹦鹉螺能控制身体的浮沉与移行。新型表款还配备蓝宝石水晶透明表背,防水性能高达300米。

  网址:www.blancpain.c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