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tc Financial世界时间计时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23:32 新浪尚品


GP芝柏表经典的ww.tc.
GP芝柏表经典的ww.tc.

  设计亮点:

  ww.tc Financial乃制表技术及美学设计相结合的佳品,主要功能由表盘外缘两个活动圈主宰:由9时位表冠调校的时区圈有24个城市名称及四大交易所开市时间范围(由红线或黑线显示),以及与时针同步运行的日/夜24小时圈。24小时圈的红色三角标志运行至对准某段红线或黑线范围内,即代表该城市的交易所已开市。

  GP芝柏表对设计细节一丝不苟的执着于ww.tc Financial腕表中尽展无遗:双色24小时圈与银色或银灰色表盘对比鲜明,令日/夜时间显示更为清晰突出。

  直径43毫米的表壳以钛金属制造,内藏GP芝柏表精心研制的自动上链机芯,透过防反光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表盘布局及功能显示更清晰分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