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奢侈飞行源自王室服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9:20 贵人网

源自王室服务的奢侈飞行
源自王室服务的奢侈飞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源自王室服务的奢侈飞行

  作为航空业权威独立调查评定机构SKYTRAX 最高荣誉“五星”称号得主的卡塔尔航空,在他们的头等舱完全展示了什么叫源自王室的服务。

  做一回中东王贵

  SKYTRAX(空中跟踪机构),在考察了主流航空公司的餐食、机上服务、空乘的亲和度、休息室硬件设施水准、转机服务和质量控制标准后,将当年最高等级授予了卡航的头等舱。去年,全美常旅客计划的最高成就——佛莱迪奖历史性地将8项大奖全授予了卡航。

  有王室和石油背景的卡塔尔航空财大气粗,头等舱和贵宾候机楼自然是最能显阔的地方。这让其他航空公司望洋兴叹——人家有钱,没办法比。


尊贵之享 珍馐之食
尊贵之享 珍馐之食

  尊贵之享 珍馐之食

  航空业的权威独立调查评定机构SKYTRAX,在考察了主流的各航空公司的服务水准和质量控制标准后,将最高等级授予了卡航的头等舱。此前,只有两家航空公司享受到了这项殊荣。

  在180度可调节的平躺睡椅上,旅客可以尽情舒展身体。每个座位都配备了索尼便携式视频播放机,旅客可以自由地通过播放机收看多语种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彩云之上,乘客可以自由使用个人电话和互联网与地面联系。夜晚,机上还为提供了柔软的羽绒被,舒适的睡衣、拖鞋以及洗漱包,惬意地度过美好夜晚不是问题。

  当然,奢华的绝非如此。空客A340机长75米,由4个引擎发动,是世界上最长的喷气式客机。这一适于超远程飞行的最昂贵的庞然大物能满载乘客和货物连飞14小时,被卡航运用于从多哈飞往伦敦、美东和远东等航线航班上。飞机上设有头等舱休息室。夜幕降临,在万米高空流动的休闲厅,与家人和朋友小聚,恍惚之间,你也许会问自己是否置身于《一千零一夜》的传说故事之中。如果就愿意呆在座位上,不妨看看卫星直播电视吧。在飞机上看卫星直播电视,卡航不是第一家,但让乘客通过安置在每个座椅椅背上的屏幕收看多个直播电视频道,卡航是第一个。

  卡航的美食早有耳闻。满心期待的菜单用真皮文件夹包好,被空姐彬彬有礼地放到手中,扫一眼,还有中文。菜单写得无比诱人,吃到嘴里味道更是难忘。在头等舱,客人可以尽情享用10道美味大餐,包括鱼子酱、龙虾、大虾、阿拉伯美食、精致的巧克力甜点、芝士盘、新鲜制作的卡布其诺咖啡,以及世界上最好的美酒。公务舱的餐食包括开胃菜、阿拉伯美食、沙拉、芝士、甜点、新鲜水果、咖啡以及浓厚的巧克力。要不留遗憾,就千万不要放过阿拉伯美食。来份double,空姐不会有意见的。据说,下了飞机,即便到了真正的阿拉伯,想吃到这样的美味也会很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