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光芒闪耀高级珠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3:27 《外滩画报》

  Pétillante,简洁风潮

  Pétillante 系列以一圈圈的闪亮红宝石及钻石,成为一个象征欢庆的杰作,为佩戴者驱走烦恼及噩运。Pétillante珠宝以1920 年崇尚简洁线条的时装风潮为创作灵感,搭配以男孩式的短发,琳琅满目的彩色美钻衬托出女孩乌黑的黛眉及艳红的樱唇,凸现出佩戴者的俏皮与可人。

  Pétillante 针式耳环和PétillantePendant 项链均只限量发行5 对。

  Feu d'artifice,烟花璀璨

  光彩醉人的Feu d'artifice 系列项链以白k 金镶嵌以圆形及梨形红宝石、钻石制作而成,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在夜空中灿烂盛开的璀璨烟花。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以其独有的镶嵌技术将如繁星密布般的圆形红宝石嵌在整个链条上,使得这些美钻和红宝石化作耀眼的星辰,整条Feu d'artifice 项链仿佛是星空下怒放的迷醉的花火,盛放在胸前,使佩戴者释放出夺目的灿若烟花的光彩与美丽。限量发行1 件

  Théodora,深红气质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将一颗颗深红电气石,串成极致华丽的Théodora 珠宝系列。此款项链将十一颗半梨形的红色电气石珠,编织成珍贵细致的宝石花边,仿如魔法般悬挂在嵌以钻石和白k 金的珍珠链条下。激情洋溢的Théodora 系列还有与此款项链配套的耳环,深红电气石珠与光芒四射的钻石使得迷人的Théodora 耳环更显细致与矜贵。限量发行1 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