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富外孙女卖亡母过亿珠宝(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1:06 新浪尚品

  2003年,年满18岁的雅典娜正式继承了船王的全部遗产,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孩子。但是,一直以来,雅典娜并不喜欢自己的“有钱女”生活,她曾计划把遗产全部捐出去,做一个普通人。就连她给自己的男朋友多达送礼物,也不过是一头奶牛。

  现年30岁的多达是巴西一名马术选手,雅典娜和他的初次相遇是在两年前一次马术比赛上,那时多达还没有离婚,而雅典娜则尚未成年,但两人有着共同的爱好——赛马。在多达2003年与妻子离婚后,他开始和雅典娜频频约会,直到两人再也离不开对方。几个月后,雅典娜搬出她和父亲在瑞士的家,飞到比利时和男友一起生活。

  一些人认为吸引多达来到雅典娜身边的真正原因是她的丰厚家产。而一向不大愿意谈及和雅典娜之间关系的多达则表示:“由于牵扯到巨额财富,人们总是把我们往最坏的方面想,但是我们之间已经完全不存在那些问题。”事实上,尽管与雅典娜的亿万家产相比,他本人的财产不值一提,但多达的家庭在巴西还算富裕,他的父亲是一位著名导演。

  多达在巴西经营着一个奶牛场,去年10月,到巴西看望男友的雅典娜,在巴西圣保罗一家奶牛拍卖行买下了一头奶牛,作为送给男友的礼物。不过,这头奶牛的身价也绝非一般奶牛可比,经过在拍卖行的一番激烈拍卖,雅典娜最后买下这头奶牛的价格是32万美元。

  当地媒体透露说,这是雅典娜在巴西做的第一笔交易,以前她曾经来看过男友多达几次,但是没有买任何东西。但有一些小道消息说,2003年初,雅典娜曾来巴西做过抽脂塑身手术,巴西的抽脂手术因其成功塑造女性优美曲线而闻名。

  不少媒体还表示,比起当年希腊船王奥纳西斯一踯千金,给自己的妻子、美国前总统肯尼迪遗孀杰奎琳买那些价值几十万甚至上亿的昂贵戒指、首饰,雅典娜现在只给男友买一头奶牛,乍看起来与她的亿万身家不相配,但事实上却非常符合她不把财富放在眼里的一贯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