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富外孙女卖亡母过亿珠宝(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1:06 新浪尚品

  希腊船王唯一继承人

  牛仔裤,T恤衫,作为希腊船王的孙女,雅典娜和这个年纪的其他女孩子没有什么区别。2003年1月29日,年满18周岁的雅典娜成为世界最富有的女孩,把近16亿欧元的家族资产收入囊中。雅典娜从小远离玉堂金马的社交界,马术是其惟一的奢华嗜好。从去年起,一个名叫“多达”的巴西骑师与雅典娜交往甚密。

  三岁继承亿万财产

  雅典娜是希腊船王奥纳西斯的独生女克里斯蒂娜和法国商人鲁塞尔的女儿,她一出生就被贴上“世界最富有的外孙女”的标签。

  1984年,经历了三次失败婚姻的克里斯蒂娜遇到了少年时代的男友鲁塞尔,四度披上婚纱。但鲁塞尔是个十足的花花公子,和克里斯蒂娜结婚不久就与一名瑞典模特有染。在雅典娜出生10个月后,鲁塞尔的瑞典女友就为鲁塞尔生下一个儿子。

  克里斯蒂娜与鲁塞尔结婚两年半后宣布离婚。对于四度离婚的克里斯蒂娜来说,小雅典娜是她生命的全部。她充满柔情地叫雅典娜“库克拉”希腊语布娃娃,给小雅典娜买许多礼物,穿迪奥等名牌服装,甚至在巴黎的枫丹白露专门为她修建了一个动物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