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全新专门店永利澳门酒店开幕(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5: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Vertu-Constellation-Monogra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Vertu-Constellation-Monogra系列背面

  VERTU CONSTELLATION MONOGRAM系列

  Vertu Constellation Monogram系列将于2008年5月Vertu手机“精彩十年”活动期间在全球上市。该系列特别版手机有五款经典颜色可供选择,机身背面分别采用白蜡色、墨绿色、鲜红色、天蓝色和樱桃色的字母压花真皮制成,尽显奢华。

  Vertu首席设计师及Vertu字母标识“V”的设计者弗兰克·诺沃(Frank Nuovo)将“V” 字母标识进一步发展成字母压花图案,使其在Vertu手机手工嵌制的真皮机背板上大放异彩。

  精美的纹理皮革,辅以顶级印制技术,将略暗于皮革颜色的两种色调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产生最具震撼力的图案效果。要完成这一复杂工艺,需给每张皮革覆盖最后一层保护膜之前对其进行四个小时的特殊加工处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