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全新专门店永利澳门酒店隆重开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5: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特演绎VERTU系列产品

  VERTU——尊贵手机领军品牌

  在创造世界最精致手机的理念驱动下,VERTU品牌应运而生。2008年VERTU迎来其“辉煌十年”(Decade of Achievement)庆典活动。自创建之日起,VERTU就将无与伦比的材质和至高无上的工艺传统完美融合。Signature、Ascent 和Constellation三个风格迥异的系列中的每一部手机都由大师在英伦半岛的汉普郡的定制化工作室亲自为您组装。

  最初的理念酝酿于1998年,之后,为了让VERTU之梦变为现实,一个经过精挑细选的专家队伍开始了艰苦卓绝的研发项目。VERTU公司总裁阿尔伯图•托雷斯(Alberto Torres)如是说:“十年前,没有人认为尊贵手机会有自己的市场,没有人相信移动技术能和奢侈品工业的传统技艺与精美材质完美融合。但是我们遵循自己的诺言,依照我们精益求精的标准生产出了这种手机,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VERTU开辟了行业之先,我们将继续破除陈规。”

  VERTU首席设计师弗兰克•诺沃(Frank Nuovo)也表示:“当我开始设计第一个VERTU系列时,我的目标是制造世界上最为精致的手机,而且既要保证它的真实感又要将高科技与精细的工匠技艺融于一体。经典的飞机、美仑美奂的跑车和高贵精密的手表都成为我汲取灵感的永恒范例。随着VERTU的发展壮大,每一个新系列都是对VERTU品牌现有设计的完善并强化了其完美无暇的风格和不同寻常的设计品质。”

  技艺新,材质奇

  VERTU独一无二的“无边界”工作环境确保了概念、创意和设计总监哈奇·哈奇森 (Hutch Hutchison)和其领导的团队接连不断地创造出惊世骇俗之作,让其成为今天VERTU家族中的闪亮一员。哈奇 (Hutch)说出了自己的感受:“从一开始,VERTU就拒绝传统制造技术的束缚。VERTU手机将宝蓝色水晶和精致的皮革相结合;高科技陶瓷与镀金相结合。从开发最薄的微型开关到独一无二的红宝石轴承系统,键盘区的设计耗时三年才日臻完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