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全新专门店永利澳门酒店隆重开幕(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5: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ERTU辉煌十年成就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ERTU手工制作流程

  辉煌十年——闪耀回顾:

  1998年2月在手表和高级珠宝的灵感驱动下,弗兰克•诺沃开始勾勒世界顶级奢侈手 机的梦想。

  1998年10月Vertu成立。(含义为“对高级工艺品的热爱及品位”)

  2000年6月不同专家组成的团队开始秘密地开展工作。

  2001年5月宝蓝色水晶体生产工艺得到完善,世界上最大的重达69.25克拉的装饰性蓝宝石色水晶体材料诞生。

  2001年8月数字键下使用红宝石轴承被冠以专利权。

  2001年10月VERTU SIGNATURE系列获得瑞士化验办公室(Swiss Assay Office)认证——这是第一个获此殊荣的电子产品。

  2002年1月发布了铂金SIGNATURE系列——此款手机运用的大量贵金属足以制作20个结婚指环。

  2002年9月第一个VERTU管家(Concierge )请求发出——代表新加坡的客户订购一束鲜花。

  2003年6月通过激光洞发出的光亮点亮键盘的新技术得到专利许可。

  2003年7月VERTU开设了其第50家零售店。

  2004年1月第二个系列——Vertu Asent上市。

  2005年4月完成了第1000个管家请求。

  2005年8月随着Vertu Ascent Motorsport 手机的发布,碳纤维材质第一次在手机上使用。

  2006年6月第三个系列——Vertu Constellation发布,这款手机拥有世界上第一个陶瓷键盘。

  2007年9月Vertu Ascent 系列第二代—— Ascent Ti 发布。

  2008年3月Vertu 拥有超过500个销售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