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最大三体豪华私人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8:44 泡泡网 微博

  最令人称道的莫过于“ADASTRA”号的安全性能。制造商介绍,游艇主体采用航空航天材料碳纤维和防弹纤维建造,其坚固程度可防索马里海盗的子弹袭击,以帮助香港买主在环球旅行过程中抵御可能遭遇到的突发情况,最大限度地保障安全。而得益于碳纤维的采用,游艇的“体重”仅为52吨,只有传统同尺寸的玻璃钢游艇重量的六分之一。

价值不菲的内饰 价值不菲的内饰

  船主为了保证舒适性,专门聘请香港一家公司设计游艇的内饰,游艇每一块材料乃至油漆全部采用进口材料,花费不菲。制造商透露,以游艇舱室的玻璃为例,采购的成本就高达4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00多万元,家具大多为美国进口的名贵木材白橡木建造,由于买主对材料和装饰很挑剔,他们为了寻找这些材料经常都要花费几个月乃至半年的时间。

“ADASTRA”号在海上游曳 “ADASTRA”号在海上游曳
“ADASTRA”号的餐厅 “ADASTRA”号的餐厅
“ADASTRA”号的卧室 “ADASTRA”号的卧室
“ADASTRA”号的厨房 “ADASTRA”号的厨房
“ADASTRA”号的浴室 “ADASTRA”号的浴室
可用iPad实现遥控 可用iPad实现遥控

  “ADASTRA”号还含有大量高科技元素,通过船长室内的屏幕可以监控游艇各个角落,哪怕是一扇窗户没关都能及时显现。用一台iPad,通过密码在距游艇50米的范围内就能轻松控制游艇。而为了防止被盗,游艇上还安装有特殊装置,只要在任何地方打开电脑连接,都能知道游艇的精确位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