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飞桥游艇全新博星10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6:55 中奢网

  内饰的设计以毛圈绒头花纹的美国枫木为特征,家具采用黑色Fendi皮革包裹。珍珠灰色调的地毯和来自Armani Casa的装饰灯形成明显的反差效果,创造出令人愉悦的氛围。最高雅的元素无疑来自自然光的绝佳运用,通过造型时尚的侧窗和特殊的内置的客厅门,充分将自然光线进行布置,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档次。

内饰的设计内饰的设计
内饰的设计内饰的设计

  船桥驾驶室内摆放有三个可调节驾驶座椅,由Poltrona Frau公司于博星共同研制,操作台还装备了例如Furuno系统等最先进的导航和通讯系统。VIP客舱与普通客舱都建在船头部分,VIP客舱非常洁净高雅,可以按要求摆放一张king size的双人床或者是两张独立的单人床。

驾驶室驾驶室
卧室卧室
浴室浴室

  按照标准布局配置,普通客房被建在船的右舷,正对双人床的墙上还有一台壁挂式电视。这里摆放有一组折叠式沙发床,墙上有一套Armani Casa的收纳格。

双人房双人房

  主人房的奢华程度则完全不同,该房间的最大特点便是非常好的利用了自然光线。房间内还摆放有Milano Bedding设计的超豪华沙发。另外,房间内还配有大空间的衣柜,装备齐全的商务用具和一个冰柜。

内饰的设计内饰的设计

  凭借其创新的设计与极高的性能,全新博星108已经跻身世界游艇前列,无论是在艇身材料、内部装饰方案和自身技术都做到了真正的独一无二。

  艉横板门由两个独立区块组成,这两个区块带有电子液压机械装置,可以向前滑动,展开后会形成一个70平方米的单独区域。

主人房主人房

  个性化的定制体系和对多功能的专注,可以让客户在游艇的布局上随意进行改变。如此周到的考虑让船主或乘客成为游艇真正意义上的主人。内饰的细节将高雅设计体现的淋漓尽致,里面布置有来自意大利Poltrona Frau和ErnestoMeda品牌的家具,另外还配有Fendi Club House和Armani Casa各式用具。可以称得上是奢华无比。

  日光甲板的驾驶台可以遮盖,四张按照人体工学打造的躺椅同样也可以折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