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专注奢华 详解飞桥游艇全新博星10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6:55 中奢网

  作为高性能开放式动力游艇的引领者,博星与游艇设计师Fulvio De Simoni、Advanced Yacht Technology公司和法拉帝集团的Centro Stile设计中心合作共同打造了新博星108,新博星108采用了众多功能和最前沿技术,她将环境保护与最高级别的高雅装饰融为一体,成为法拉帝集团15至35米级游艇的旗舰型号。

飞桥游艇全新博星108 飞桥游艇全新博星108
飞桥游艇全新博星108 个性化的设计
飞桥游艇全新博星108 飞桥游艇全新博星108
飞桥游艇全新博星108 犀利的外形

  该艇将个性化的设计融入到博星的DNA当中,形成了她犀利的外形。多功能的布局结合颇具创新意味的游艇科技在加上其本身的高辨识度,使得博星108跻身世界游艇设计的前列。该艇时尚的舷窗、富有侵略性的侧面轮廓和起伏的线条,所有这一切都与自身无与伦比的性能融为一体。

专注各方面的细节专注各方面的细节

  博星108的设计从一开始就,为达到较高的性能,其塑造了独一无二的犀利的艇身线条。市场的声誉、超高的新能和亲切的感觉让博星系列游艇长期保持高认同度。基本型的博星108搭载了三台2638匹马力的MTU 16v 2000 M 94 L柴油引擎,最高速度可达42节,并可以在10节的巡航速度下持续行驶1000海里,并且保持非常低的油耗。

宽阔的日光甲板宽阔的日光甲板

  船头开辟了,其中放置了C型组合沙发和一张可以上下调整的桌子。108的船尾很宽敞,由于布置了照明系统,所以白天和夜间都可以使用。在遮蔽区摆放了沙发和桌子,能够供10人在此休息。

甲板甲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