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和地球另一端的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7:43 TimeOut

玩家提示

  相对于全程免费的概念来说,海洋绿洲号有一半的餐厅是另外收费的。

  由于邮轮是进入全球预订系统,因此越早预订就会有更多优惠。对于海洋绿洲号,提前70天预订不收取任何费用,可以直接通过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和各大旅行社预订。现在预订未来半年8天7夜行程,一般都在1000美元起/人。

  需要办理美国签证,其他签证办理看具体行程

吸引人的夏威夷风情吸引人的夏威夷风情

  来趟另类夏威夷美食之旅

  乘美国骄傲号 轻松玩转夏威夷

  火奴鲁鲁(Honolulu)——希洛(Hilo)——毛伊岛(Maui)——科纳( Kona)——考爱岛(Kauai)

  夏威夷永远是浪漫情侣的最爱,不过想一下子游遍夏威夷,不仅要每日在飞机和大巴之间穿梭,还要辗转于酒店之间,轻松休闲的行程也变得繁杂和无味起来。所以不妨选择邮轮,挪威邮轮(www.ncl.com)正是倡导“自由形态”的邮轮度假,正好摒弃了传统的夏威夷游览方式,而挪威邮轮不拘小节,舍弃繁琐细节的方式也最适合年轻人。美国骄傲号邮轮是挪威邮轮公司的新成员,但俨然已成为夏威夷航线上的明珠。若想深入夏威夷,不如乘美国骄傲号来一次美食文化之旅。

  法国大餐分量足又不贵

  美国骄傲号排水量有90000多吨,共14层甲板,一个航次可搭3000多位旅客,有1000多位工作人员日夜为旅客服务。进入美国骄傲号,你不会感到压抑,因为前来度假的多半是年轻人。原来挪威邮轮摒弃了传统邮轮市场“上等社会”的元素,舍弃了繁琐的夜晚穿着要求和就餐选择,甚至娱乐活动。而这种自由简洁的态度颇受年轻一族的追捧,也给追求不一样度假体验的消费群一个新选择。

  挪威人邮轮上拥有不同风味的食肆,额外费用每人10美元到25美元。单点的菜单每盘菜品的费用在8到25美元之间。船上共有11个餐厅,4个免费的,并且24小时开放。其他7个餐厅则要收费,主营项目也不一样,有中餐、法国菜、墨西哥菜等。不过这些餐厅除了自费外,还要提前预约。

  其中法国餐厅气氛很好,点着蜡烛,更适合恋人在这里罗曼蒂克一下。牛排、猪扒等法国菜,分量都很足,且价格不贵,多在每人20美元的标准。船上的夏威夷当地水果敞开供应,品种很丰富也很爽口。

  Waikiki海滩载歌载舞

  美国骄傲号的行程多半为8天,其中要经过夏威夷4个岛(Oahu、Hawaii、Maui和Kauai)的7个港口城市,所以选择岸上观光是一大特色。

  第一站岸上观光点是瓦胡岛,陆上行程就是游览wakiki海滩。这里一派典型的热带海滨景象:椰林、白沙、碧海,让人沉醉其中。有意思的是,这片沙滩仿佛有点像上海外滩,但又比外滩更自然,更让人着迷。

  有兴趣的还可以戴上夏威夷的标志性旅游产品——花环,留个影。当然,晚上这里的歌舞表演是地地道道的夏威夷风情,不妨身临其境参与其中,与当地人载歌载舞。

  当邮轮开赴下一行程,你还会发现这柔情海滩的另一面,海水咆哮着冲击在火山灰累积的黑石上面,几分惊险恐怖的感觉让人顿感大自然造物主的伟大。

  希洛观瀑布 瓦胡岛放风

  每到一地,邮轮公司会安排四五种观光方案,游客可根据自己的爱好报名参加。爬到死火山顶上,骑着单车大声欢呼着以飞快的速度冲下去;或者乘山间的滑索,快到中央时,啪的一下,绳子一松,掉到当中的泥潭里,出个糗态,叫自己也叫同行的人开心。

  抵达夏威夷岛(Hawaii)的希洛(Hilo),可以观赏岛上的瀑布,以及火山岩形成的海湾。远远从船上看去,很像国画里的写意山水画。

  邮轮驶抵考爱岛(Kauai)的一侧,可以参观热带植物园。这个植物园规模很大,主人原先在本土已经事业有成,因为喜欢这儿的山山水水,变卖了一切,来夏威夷创办这个植物园,总于有了今天的规模和成绩。而最后一天从考爱岛回到瓦胡岛时是白天,这样安排是为了让游客在船上好好放松一下,在这个“移动的酒店”里享受最后的欢愉。

  玩家引路

  一般邮轮的费用包括船上住宿、海上交通、大部分餐饮和船上提供的大部分娱乐活动费用。所有价格以每人为单位,以两人一舱房价为基准。岸上行程一般需要自费。

  美国骄傲号的预订可以通过各大旅行社或登录其网站进行。如果加上之前从国内出发的行程,需要10天假期。从夏威夷的檀香山登船,只需办理美国签证即可。目前线路有两条,网站预订价1000美元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