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乘邮轮 和南半球来个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7:43 TimeOut

  比起旺季价格上涨的欧洲游,带个皮箱就能体会全程奢华度假之乐的邮轮游,似乎更适合爱大海,更爱休闲娱乐的你。不过想预订南半球宁静温暖的大海,至少要提前三个月哦。

乘着邮轮去环游世界吧乘着邮轮去环游世界吧

  会会传说中的加勒比海

  乘全球最大的邮轮 “海洋绿洲号”8天加勒比之旅

  罗德岱堡——拿骚——夏洛特阿玛利亚港——菲利普斯伯格——罗德岱堡

  邮轮游是不需要耗费太多精力的休闲旅游,而如果你有10天左右的大假,1万元左右的预算,那就不妨享受一下全球最大的邮轮之旅——“海洋绿洲号”加勒比之旅。

  神秘的加勒比,传说中的加勒比海盗,当你踏上“海洋绿洲号”,就能感受到加勒比海的神秘。何况“海洋绿洲号”是全球最大的邮轮,安全系数之高也刷新了新的世界纪录,站在甲板上,更能领略到海盗船长纵横四海的英姿。

  邮轮之旅先是要从美国的罗德岱堡启程,由于每个月份的线路有所微调,邮轮大致会穿越巴哈马群岛、圣汤姆斯群岛、圣马丁群岛,或者是海地、墨西哥湾,最后再返回佛罗里达罗德岱堡港口。

水上的欢乐水上的欢乐

  复式海景房诠释低调奢华

  如果预订了皇家加勒比邮轮的这次行程,你就会被直接送到佛罗里达的罗德岱堡码头。从罗德岱堡码头望过去,船大得超过你的想象,以至于普通相机根本无法将它全貌尽收,从登船通道旁看它,很像个高档小区,一排排林立的小高层矗立在眼前。

  让人惊奇的是房间是复式结构,楼下是客厅、浴室、餐桌等,甚至还有露天阳台。与其他的皇家船舰相比,海洋绿洲的装修更加现代舒适,静静地散发着一种低调奢华之美。

  稍作休息,就可以迅速加入到室外快乐的海洋中,“海洋绿洲”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载客邮轮,其中有阳台的房子就有 1956 间,占邮轮总房间数 70% 以上,这一设计也让这船的定位价格和客人档次要比一般邮轮高些。

  享海洋温泉夜看百老汇

  最大的挑战是18层的船舱,24 个电梯可以同时载客,其中 12 个电梯是全玻璃透明,构筑了一道邮轮漂亮的风景线。它还需具备无限宽敞的户外空间,其中包括许多两层的超级洋房,足以媲美城市里的家。它是首艘有7个明显分区的邮轮,分别为中央公园、木板路、皇家步行区、众多酒吧饭店、游泳池和运动区、海洋温泉与健身区、娱乐区和少年区。

  “海洋绿洲号”上拥有一个高科技“移动酒吧”,它可以在三层甲板之间上下移动,营业时间升空,结束营业后降下。喜欢刺激的人可以在船上体验世界首条邮轮空中绳索的“飞人”感觉。而喜欢休闲的人可以在三个主题露天公园里晒太阳,或在各类餐厅里享用美食、咖啡。船上还有水晶顶棚设计的酒吧,入夜之后与亲密爱人在此喝一杯,气氛相当浪漫。

"绿洲"的环海之旅"绿洲"的环海之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