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莫干山里“裸心”谷

2013年05月28日 08:09  中奢网

  对于久居城市的人来说,坐落于莫干山私人山谷中的裸心|谷是个放松的好地方。空气新鲜、环境安逸,食物新鲜,晚上听着青蛙、昆虫的鸣叫声入眠。人生至此,夫复何求啊!为您搜罗了周末度假新地点——由翠竹、树林、茶园环抱的裸心|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行走在山谷中,随处可见新抽的嫩条

  正值春夏时节,满目新绿。行走在山谷中,随处可见新抽的嫩条,饱满的花苞,油菜花黄了一点点,玉兰就要开放了,春意顷刻就要流淌出来了。山泉从脚下潺潺流过,发出清脆叮咚的声音,有时有一股,突然从身旁的岩石缝里冒出来,顽皮的,清冽的。

  细节中透露自然气息 远离俗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整个度假村的材质除了木头就是石头

  整个度假村的材质除了木头就是石头,不加一点矫饰,和谐地溶入周围无边无际的绿意中。有一些小细节,很能看出设计师的匠心。比如卧室浴缸边的墙上伸出一支树杈,那是用来挂浴巾的,可是突然就好像外面的绿意被带进了屋内,方便又可爱。床头灯是一只陶罐,沐浴用品装在石瓶里。盥洗室的卷纸用一根细细的皮带穿着钉在墙上,让人想起刚才在草场上见到的那匹栗色的小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客厅的茶几下铺着一大张马皮

  客厅的茶几下铺着一大张马皮,孩子们正好坐在上面看书画画,柔软而温暖。餐厅里,木条长桌上摆着洁白的餐巾,旁边是一只石碗,黑色中透出金属的颜色,很有质感。最绝的是一旁的那双筷子,形状就像路边捡到的两根竹枝,手握的地方用同色的细麻绳绑着,看似稚拙天然,其实很衬手好用。这些小小的细节处处让人心生欢喜,那些俗事繁务也自然慢慢从心头远离了。

  树顶别墅沐浴在暖暖的阳光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所谓树顶别墅,是一座独立的小屋被高高架起

  所谓树顶别墅,是一座独立的小屋被高高架起,从房间的落地玻璃望出去,就看到树顶了。小时候,读小说,有时会读到“树屋”,说有个小姑娘,怀着心事坐在树屋里,从高高的树冠上往下瞧,看着看着,心情就开阔起来。在这树顶别墅,就能体会这样的心情。楼下是双卧室,我们和小宁宁一家比邻而卧。落地窗边放着一个白色的浴缸,泡着澡,欣赏着窗外秀美的山景和刚刚萌动的春意,整个人松了下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外面是个大大的露台

  楼上是开阔的客厅和餐厅,还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外面是个大大的露台,靠落地玻璃放着两张藤椅,中间配着一株矮树桩当做茶几。在淡淡的普洱茶香里,被植物的香气包围着,沐浴在暖暖的阳光下,读一本心爱的书,就是一个完美的下午。这是整个别墅我最爱的角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