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边旅游边赚钱的妙法:在加勒比海游轮工作

2013年01月17日 14:23  新浪尚品 微博

  那么怎样才能找到一份在游艇上工作的机会呢?把浪漫的想法和傍晚鸡尾酒之类的事情都忘记吧——作为船上的工作人员你得全日制的工作一周时间。你得具备合法的护照,工作的那艘游艇也必须在所在国注册登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怎样才能找到一份在游艇上工作的机会呢?

  大型的游艇会要几百个工作人员,工作类型也多种多样——有职员、摄影师、接待员、收银员、工程师、管道工、侍者、客舱服务员、餐厅服务员、婴儿护理师、演艺人员、医药工作者、导购以及美容师。

  合同最短期限是三到六个月。薪资从自助餐厅女服务员的每月924美元(约合五千七百六十六元人民币)到负责组织乘客活动的工作人员每月的1,695美元(约合一万两千两百五十九元人民币)。技能越多,相应的工资也会越高。

  怎样找到这样的美差?只要找到你愿意去工作的游艇就好了——看看旅行社的宣传单,然后直接和游艇上的工作人员联系就好了。

  P&O游轮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游轮公司之一,开往加勒比海岛屿的圣基茨岛、安提瓜岛、圣卢西亚岛、多米尼加岛、圣文森特岛,还去往全世界其他地方,包括挪威。

  浏览他们公司的网站查看招聘信息,或者和一家游轮咨询公司联系,比如像国际游轮服务公司,他们会帮你做一些搜集相关信息的工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