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辞职去旅行

2013年01月13日 08:46  环球网

  4.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做一名度假农场工人

  如果你是人际交往能力强,富有幽默感,健壮,会骑马,并且梦想能过着戴着斯泰森毡帽,穿着皮革衣服的伙计,度假农场工人应该就是梦寐以求的工作吧。

  牧人要给马喂食,上鞍,带领游客沿着小径骑马,修理篱笆,涂漆,清理厕所,铲粪肥还有其他活计要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度假农场工人应该就是梦寐以求的工作吧

  工作时间长,同时你还会灰头土脸的。工作具有季节性,从三月份持续到九月份。

  需要具备工作许可证,大多数的工作地点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加上最多的小费在内,平均每月工资大约1,600美元(约合九千九百八十四元人民币)。这里管吃管住,工作竞争激烈。

  “作为一个牧人,你可以在世界上最漂亮的地区之一生活和工作,你还可以加入到游客所有的活动中。”泰德·哈维说,他是总部在科罗拉多州的度假农场咨询师。“你能学到能伴随你下半辈子的技能。”

  要查阅美国国内和境外的职业空位,可以访问www.jobs.hiddentrails.com, www.coolworks.com以及www.duderanch.org。大多数的农场都会在他们的网站上贴出招聘信息,还会附有一张可下载的申请 表。立刻填写吧,很多网站正在为夏季找人呢。

  5.在塞拉利昂的有机农场做工

  这种能逃离都市压力,让你在农场,花园或者是小农田挥汗如雨,辛勤劳作的机会实在是充满诱惑,不可抵挡。

  全球有机农田计划(简称WWOOF)会给志愿者和有机农场主之间做出合理的搭配,志愿者要用工作6个小时来换取农场主要提供食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全球有机农田计划会给志愿者和有机农场主之间做出合理的搭配

  唯一的要求就是你要有欲望了解乡村生活或者是有欲望了解生态友好的生活方式。

  志愿者可以在有机农场短则几天,长则好几个月地工作。工作机会通常都是以临时通知的形式告知的。

  “全球有机农场体验是一个不错方式,它可以让人们了解最新的农作物种植技术、储藏技术、动物饲养技术以及其他与农场相关活动。人们可以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享受美好时光,与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斯嘉丽·潘,她经营着一家全球有机农场的英国分场。“但是对于游客来说,在你旅游之前你得确定你 有资格进入到这个国家来。”

  6.在地中海做一名游艇的甲板水手

  虽然,在所有的船员中,甲板水手处在最低的等级上,但是他们的优势也很明显:不错的薪酬(每月大约2,500美元,约合一万五千六百零一元人民币,管吃管住)每天在波光闪闪的水面上工作,还能到一些迷人的地方。

  不好的方面是,工作时间长,晕船症状,面对要求严格的船长。   不好的方面是,工作时间长,晕船症状,面对要求严格的船长。

  你要清洗船体,涂漆,维修,把客人送往岸边以及从岸边搭载,整理客舱以及准备饭菜。

  虽然划船的技术并不总是必要,但是掌握了还是有好处的。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勤学的态度更加重要。

  “要得到这样的一份工作,最好在网上找——这些工作一般很难找到。若是有空职位,船长或是代理公司会把机会给那些早在网上排队等候的人。”游轮 动力的老板,约翰·斯托得说道。“游轮中心位于法国的南部,帕尔马马洛卡和劳德代尔堡这两座城市。能有一个训练证书(《海员训练,发证,值班标准》简称 STCW)还是很有用处,它能展示你的资质水平。

  你可以在斯托得的代理公司的网站www.yachtforce.com登记注册。此外,海员职位也会在游轮杂志和网上在线代理公司上以广告的形式登出来,比如登录这个网站www.crewseeker.co.uk。你就可以看到。

  

  7.在澳大利亚做一名滑雪教练

  可以免费入场,滑雪后的夜生活,吃着干酪,做着你喜欢的工作,优美的工作环境——当一个滑雪教练的生活听起来相当轻松。

  滑雪教练是根据授课时间来赚钱的,每个小时20美元起(约合一百二十四元人民币)。不同国家间的价位各不相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虽然各国的体现不同,但是一张国际滑雪教练协会(简称ISIA)的证书会让你在全世界大多数的国家进行执教。一旦你具有相关资质,度假公司或者是以度假为重心的学校就会聘请你去教学。

  如果你健壮、热情、善于沟通,就如英国凡妮莎福尔曼滑雪俱乐部说的那样“不要因为在漫天鹅毛大雪的天气,你始终在初学者的滑道上反复练习而心存不满的情绪, 你需要在各种天气条件滑雪,即使天上下冰雹也要进行练习。”下一步,你需要去滑雪学校上教练的课程。

  在滑雪学校毕业后,如果你足够幸运,你会得到一份季节性的带薪的工作。

  在澳大利亚,这家网站www.ski-instructor-academy.com开设为期六星期的课程,你一旦通过考试就会得到一份工作。普通的签证规定在此都适用。

  你如果想要了解季节性的工作信息,或者了解培训情况可以访问www.skiclub.co.uk和www.natives.co.uk。网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