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边旅游边赚钱的妙法:在马来西亚做潜水教练

2013年01月17日 14:20  新浪尚品 微博

  很少有某项活动或者事物能把你带离出这个“真实的世界”,而在海洋下10米至15米处游泳就能做到这一点。如果你足够自信自己的游泳技术,经过训练成为一名有资质的潜水教练没你想象的那么难。

在马来西亚做潜水教练在马来西亚做潜水教练

  认可度最高的评审是由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简称PADI)评定的,该项组织在水下产业圈里享有威望。

  进行教练员水平训练的基本资质有:年满18周岁,身体素质良好,报酬是在满眼都是色彩绚丽的海洋生物生存的热带水域中工作一年(或者是工作期限自己设定)。

  薪酬从最初的500美元(约合3123元人民币)一个月开始(提供住宿和膳食)位置越偏远,风景越迷人,薪酬也越低。

  度假宾馆,潜水中心,水族馆,超级游艇,巡航艇都提供潜水教练的职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马来西亚的西里伯斯海是世界上众多的最具多样性的生物海洋环境之一的水域

  马来西亚的西里伯斯海是世界上众多的最具多样性的生物海洋环境之一的水域,那么,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去那里接受潜水训练呢?

  为期四周的潜水观察员的课程开设在仙本那的“潜水迷”潜店,费用大概是1,300美元(约合8119元人民币)包括膳宿。还有可能在学满之后有可能得到一份潜水教练的工作,但是你得获得工作许可——马来西亚有严格的法律。

  “获得PADI评审认证的教练员并不仅仅是在阳光下自己享受,你得负责游客安全,安排娱乐活动,以及做好后勤工作。”这家潜店的老板瑞克·欧文说。“这些新的技巧,不管你决定以后过什么样的生活它们都能帮到你。”

  你也可以登录PADI website查看职业空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