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买张船票去南极

2012年12月21日 08:03  悦旅行

  南极虽然冰冷,但是这里的旅游业却一片火热,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奔赴冰雪世界,寻找最不同寻常的旅行体验。

Errera海峡的冰山 Errera海峡的冰山
旧英国科考站基地PortLockroy的博物馆内的厨房用品展示 旧英国科考站基地PortLockroy的博物馆内的厨房用品展示
丹克岛的岩石上的绅士企鹅 丹克岛的岩石上的绅士企鹅
彼德曼岛港口的海面上漂浮的冰山 彼德曼岛港口的海面上漂浮的冰山
安沃尔湾附近雪地上玩耍的海豹 安沃尔湾附近雪地上玩耍的海豹
一个废弃的阿根廷基地 一个废弃的阿根廷基地
攀登冰岩 攀登冰岩
麦克默多考察站的山上十字架 麦克默多考察站的山上十字架
伸脖子的小企鹅 伸脖子的小企鹅

  南极远离人类文明,气候条件极端,所以参加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是比较稳妥的选择。 由于地理位置接近、交通条件便利,世界绝大多数的“南极旅游”都是从阿根廷的南部城市乌斯怀亚出发的。

  乌斯怀亚是一座美丽的海港城市,它位于南美洲南端、有“世界尽头”之称的火地岛上。 去南极的游船停泊在乌斯怀亚风景秀丽的码头上,等待自己的乘客。

Errera海峡的冰山
旧英国科考站基地PortLockroy的博物馆内的厨房用品展示旧英国科考站基地PortLockroy的博物馆内的厨房用品展示

  这原本是二战时英国秘密基地之一,算是南极最具历史的访点。2006年成为小型博物馆,也设了邮局,每年约有7万张明信片从这里寄往100多个国家。这儿也同时研究Gentoo企鹅(又叫绅士企鹅),这里的企鹅特别亲人,也亲屋,好像这房子也成他们的基地了。

伸脖子的小企鹅伸脖子的小企鹅

  购买去南极的船票有通常有三种途径:

  1.直接在游船公司的网站上购买

  2.找各地组织南极游的旅行社预订船票

  3.在乌斯怀亚买船票,当地的旅行社都代售船票

  PS:行程时间安排比较紧的人,可以选择前两种方式。但是第三种方式,有可能拿到比较优惠的价格。因为游船不愿有空的舱位,所以它们会在临出发前,低价出售剩余的船票。在乌斯怀亚,旅行社和宾馆,往往都贴着“最后一分钟船票”的广告。

  (文章来源:悦旅行 作者: ich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