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春节出游路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7:3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柬埔寨柬埔寨

  3 柬埔寨 看风土人情

  性格描述

  柬埔寨凭借自身独特的风土人情和文化气息,一直颇受很多个性游客的青睐。这里的美与众不同,它会令人感觉到不同时空的存在。4~5天时间可细细地品味它,去走遍那些你听说过和你没有听说过的地方。鉴于这是一条文化线路,出发前一定要先做好充足的知识储备,譬如看两本游柬必备书——《五月盛放》和《柬埔寨和吴哥寺》, 至少要看看《花样年华》《古墓丽影》《虎兄虎弟》,才不会在吴哥遗址前不知所措。徘徊在吴哥寺精美细腻浮雕、废弃殿堂和残缺佛像之间,才会勾起你探寻藏在石块中千年的秘密。

柬埔寨风情柬埔寨风情

  现实播报

  平日里不少旅行社推出柬埔寨自由行,但春节期间因为机票紧张、酒店涨价,所以很难成行。但因为文化题材的线路是今年的热点之一,目前市场上仍然有不少旅行社推出柬埔寨线路,譬如携程旅游的自由行、团队游,中青旅和佰程旅行网的柬埔寨包机。就目前报名情况来看,携程旅游的金边+吴哥窟6日舒适团队游已满员,而吴哥窟6晚4日自由行还有少许空位。捷达假期的1月22日出发的柬埔寨6天(吴哥一地)还剩4个空位。中青旅也有少数空位,预计在报名日期截止前将报满。

吴哥古迹吴哥古迹

  推荐:佰程旅行网——千年之美 超值吴哥4晚6日

  这是佰程旅行网“五大目的地包机”中的明星产品。北京-暹粒包机往返,免去转机之苦,直飞吴哥窟免去金边到吴哥乘坐长途车的疲劳;吴哥窟3天通票,让游客尽情游览吴哥古迹。全程配备四星级住宿,此团是全程不进购物店的高品质纯玩团,安排在吴哥住4晚,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在吴哥细细观赏和用心体会。

  价格:6780元起/人

  出发日期:1月15日、17日、22日、24日出发。柬埔寨吴哥4晚6日每周日出发,春节期间增加周二出发团期。吴哥3晚5日每周四出发,春节期间增加周六出发团期。(空位不多,报名从速)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

  4 澳大利亚 全家人其乐融融

  性格描述

  澳洲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它有原始壮美的一面,而其散发出来的悠闲气质更让人迷恋。与其说它是一个天生丽质的旅游目的地,倒不如说它是一个教会人懂得享受生活、热爱这个世界的归属之所。澳大利亚适合家庭出游,尤其对于那些喜欢大自然、喜爱动物的孩子而言。这里有可爱的袋鼠和考拉,亲自触摸到它们,会是件让孩子们难忘的事情。除了孩子们喜欢,澳洲也不乏情调,悉尼港和情人港一定要去逛逛。地道的海鲜尤其是澳洲大龙虾,不尝会后悔的。被联合国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大堡礁位于澳大利亚东北海岸,是诸多线路必去之地,全家人一定要在此好好玩乐一番,这里有着动人心魄的美和各项娱乐活动。

  现实播报

  每年的春节,澳新线路都是最为火爆的,今年也不例外,而且这种火爆来得更早。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市场中的多家旅行社的澳新线路都已经基本报名完毕,只有少数旅行社的少数团还有个别空位。以国旅总社为例,东西澳大利亚10日纯玩悠闲游除夕和大年初二的团已报满。凯撒的情况类似,也是报名基本上结束;而众信旅游的1月26日出发的澳洲缤纷乐园之旅也已满团。佰程旅行网的1月17日出发的澳大利亚新西兰11日报名也已超过了9成。捷达假期的1月22日的“新”澳凯还剩几个余位,报名需从速。

  推荐:捷达假期——“新”澳凯10日精彩之旅

  捷达假期推出的这款线路,跟市场上的线路有区别,主要是澳洲和新加坡连线,一次出行,双重感受。全程安排三、四星酒店舒适享受,另有不少附加值,如赠送悉尼港游船畅游世界上最美的海港,享用美味午餐的同时欣赏四周迷人的风景;赠送参观悉尼最大海鲜市场,尽情自费品尝澳洲海鲜;玩转主题乐园——电影世界!在天堂农庄与澳洲本土动物亲密接触,并可观赏精彩剪羊毛表演。

  参考价格:22300元/人

  出发日期:1月22日(有少量空位)

海南三亚海南三亚

  5 海南三亚 纯享受

  性格描述

  每年春节是海南三亚旅游最旺的几天,机票不打折,酒店反而在涨价,即便如此,来这里过春节的人照样趋之若鹜,花上能去两趟泰国的钱,在海南的海滩上晒太阳。不过相比泰国,它却有着无法比拟的舒适度,如距离近3个小时即可到达,适合家庭游玩,酒店有多种选择,新的豪华酒店,当然也有舒适的家庭公寓,最关键一点,今年三亚实行了离岛免税政策,在这里可以享受很多购物的乐趣。

  现实播报

  春节国内旅游预订高峰在1月10日前,国内热门目的地为三亚、丽江、厦门、桂林等地。今年国内游的价格不亚于出境游。除夕到初二这段时间是整个线路价格最高的时候,譬如携程旅游的这几日的三亚线路基本都在9000元以上,而像丽江的4日自由行,入住上好的酒店的话,价格一定会过万。厦门和桂林,价格没那么夸张,但是也是涨了30%甚至50%。若错峰出行,价格会实惠不少,如三亚的线路起价大概能优惠1000~2000元左右。

  推荐:携程旅游——国内打包自由行产品

  选择它,最大的优势是能让你的出行得到保证。因为只要预订了产品,交了费用,收到预订确认单,酒店和机票就无须担心了,只待春节来临。自由行产品方便、简单,难得的是酒店位置都不错。

  倘若把机票和酒店分开预订,或许会拿到更合适价位的机票和酒店,但是很麻烦,需要耗费自己更多的脑细胞来分析比较,然后DIY出自己最经济的三亚行程。而且也担着风险,因为单独预订,可能会遇到满房或者酒店突然涨价的情况,或者是订不到房间,拿不到机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