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春节出游的五种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7:3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从旅行线路出发日期往前倒计时,提前10个工作日,或许能来得及报名参加南非团、澳洲团;提前7个工作日还能抢到埃及游和土耳其游;提前5个工作日,柬埔寨吴哥、泰国一地、普吉岛、巴厘岛、长滩岛等还能抢到空位。可是今年春节期间的出游产品销售格外火爆,截至目前为止,市场中的许多春节线路报名都已经到了尾声。想想在春节这样一个全民旅游旺季,飞机机位、酒店房间,都突然僧多粥少金贵起来,好地方更是紧张——几乎都被下手快的抢走了。

  现在距离春节长假还有17天,公务繁忙的你现在才想给自己找个合适的目的地,现在才开始报名、预订,是不是已经晚了?无妨,因为本报记者特地联络市场中多家旅行社,得到了一些最新资讯,截至记者发稿前,还有一些线路有空位,只有你眼疾手快,还是会有希望的。阅读本文,希望能帮助你选定自己的出游方向。

  出游方向  5种选择

  我们为你提供几种出游选择,并精选几条颇具特色而又有“售罄相”的线路。到了现在这个节骨眼上,各线路余位已不多,紧张的筹备刻不容缓,请提前抓紧预订。不要再犹豫,再不抢位,就别无选择啦!

巴厘岛巴厘岛

  1 巴厘岛 爱海也爱村野风情

  性格描述

  火辣的阳光、迷人的大海、细美的沙滩、高耸的椰子树和热情的原住民,这样的地方不适合旅游,只能够度假。每天不用到处跑景点,睡到中午才起床,在露天餐馆里吃完海鲜和水果,抹好厚厚的防晒油直奔海滩,就躺在沙滩椅上静静享受吧。不过也别因为一个“岛”字认为巴厘只能看海。在这里随处可见梯田、椰林、湖泊、山溪、活火山以及各式艺术村落。大大小小的庙宇遍布巴厘岛各处,巴厘岛的庙宇建筑风格朴实自然,和周围环境柔和地融为一体。

巴厘文化新体验巴厘文化新体验

  现实播报

  巴厘岛市场上线路颇多,各具特色,而且巴厘岛免签,大家能抢位的可能性极大。不过话虽如此,想预订除夕或者大年初一的团根本不可能,譬如凯撒旅游的花岛物语——巴厘岛6日芳香之旅,除夕团早已报满,而1月16日、18日、21日、26日、28日出发的团,还剩少许余位,只要抓紧时间或许还能抢到些空位。捷达假期推出的巴厘团不少,如1月18日、1月24日出发的巴厘岛新魅力6天,1月18日、1月25日出发的巴厘岛经典6天,1月22日出发的巴厘岛经典7日,1月23日出发的香港巴厘岛7日等等,供大家选择的余地很大,不过截至记者发稿之时,每个团也只有几个空位。

  价格方面,除夕和大年初一线路价格最高,以凯撒花岛物语——巴厘岛6日芳香之旅为例,在1月16日的价格为10888元,到1月23日的价格已达到14888元。

  推荐

  携程旅游——巴厘岛南湾+天谭秀+乌布漂流+香港7日团队游

  其独特的行程安排使得携程旅游这条巴厘岛香港连线有些新意。此线路在春节期间的携程独家包机,独家赠送巴厘岛天谭秀,巴厘文化新体验,安排巴厘岛五星酒店两晚+泳池别墅两晚+香港豪华酒店一晚,多重特色住宿体验。而且在香港这样的魅力动感都市,会安排经典景点和大量自由活动时间,既可前往迪士尼乐园全家乐翻天,也可尽情享受购物乐趣。

  参考价格:10299元起

  出发日期:1月19日(剩余位置寥寥),1月23日、1月27日

  凯撒旅游建议

  错峰出行

  目前,凯撒的欧洲、澳洲及东南亚热门海岛的线路都已报满。在出行的目的地方面,亚洲的日本、以色列,全线产品都格外突出。另外,非洲的全线产品热销,南非全组产品在12月上旬时,就已预订到了2012年的2月。欧洲受签证等因素影响,春节期间的线路都已早早完成预订。受传统春节家人团圆“过大年”的影响,游客出行的时段多选择在大年初二,也使得这一天的出行人数和价格都处在节日旅游的最高峰。在大年初二、大年初三之后,节日的出行价格就会有所回落;初六之后,各条线路都会有大幅度的降价。如果目前还没有预订好春节出行的游客,最好能避开这些节日的出行高峰,以享受价格的优惠。

  佰程旅行网提醒

  大家在报名时该准备哪些资料

  护照、照片、户口本、结婚证、财产证明、在职证明等等,根据签证的不同,准备的资料略有繁琐、细节的不同。如:

  办理赴柬埔寨旅游签证,只需准备护照原件(6个月以上有效期)、2寸彩照2张(底色不限)、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和申请表。

  办理欧洲申根签证,需准备护照原件(6个月以上有效期)、白底彩色近照4张、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户口本、结/离婚证、财产证明、在职证明,及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提供相关公证及认证。

  办理泰国旅游签证,需提供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请在护照最后一页签中文姓名,持换发护照者,需同时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2寸白底彩色近照2张。签证便捷,基本无需押金与担保。

  2 日本 畅想冬季主题曲

  性格描述

日本 畅想冬季主题曲日本 畅想冬季主题曲

  日本是春节游的传统热门目的地,它是一个古典与时尚结合的国度,名古屋的古典唯美,京都的深厚文化底蕴,富士山的秀美壮丽,冲绳的度假风情,东京迪士尼乐园的激情四射、活力无限,以及温泉泡汤的各种舒适享受,还能享受到购物的乐趣。在春节期间,一些强调温泉和滑雪的北海道高端线路可以选择。冬日极具人气的雪场和舒心惬意的温泉令人称赞,亲临这样拥有极致美景的雪世界,邂逅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或许是这个春节很唯美的旅程了吧。

  现实播报

  因为签证的便利、直航的开通,还有各种包机线路,日本线路持续升温。一地的深度游越来越多,选择余地大,既有适合一家人的又适合甜蜜情侣来度假。在市场中,众信旅游推出了春节北海道包机直飞日本游系列,含全景游、亲子游、深度游等温泉、滑雪多种形式的二三十条线路。各条线路有的已报满,有的已报9成以上。康辉旅行社的1月24出发的东京+北海道、1月23日的东京一地就剩下少数几个空位。而凯撒的冲绳团在1月22日、26日发的团都已没空位了。日本线路如此火爆,还是因为这些团无论是品质、方便程度以及价位对游客都有着很大吸引力。

  价格方面,北海道一地在假期出发的价格比假日之前和之后要涨近乎4000元。

  推荐:凯撒旅游——蓝色魅力冲绳岛4日/5日度假之旅

  找一间豪华酒店住下来,每天在海滩上看书、晒太阳。游客们将会有充足的时间享受度假的悠闲,品尝日式万菜健康自助、石垣烤牛肉餐、长寿豆腐宴以及美味的龙虾套餐,感受到浓重的冲绳琉球文化。因为凯撒旅游有航线的支持,以前大多需要万元左右的线路,现在最低5000多元左右就可以搞定(春节期间价格有上涨)。

  参考价格:5999元/人、6599元/人

  出发日期:每周四、日出发(报名以当日信息为准)

  推荐:众信旅游——北海道温泉滑雪5日

  无论是北海道成就了《非诚勿扰》的独特魅力,还是《非诚勿扰》成就了北海道的一夜蹿红,但是其实,美丽、狂野、自然的北海道本身,就是一个十分适合于演绎浪漫之地,它适合新婚小两口儿的蜜月行。札幌冰雪节是日本北海道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众信旅游的行程安排可身临其境地感受这场盛大的冰雪节日,另外众信旅游包机直飞北海道,无须转机。另四晚温泉酒店,特别入住留寿都度假村78平方米超大套房,在北海道最大的留寿都滑雪度假村,尽情滑雪玩雪。关键全程无自费。

  参考价格:9880元

  出发日期:1月17日(报名截至1月7日)9880元,1月21日出发价格12888元,1月25日出发价格同样,1月29日价格回落到988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