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因斯布鲁克 中世纪雪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7:09 世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因斯布鲁克的建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街头艺术

  告别了依然为音乐而努力奋斗的学生们,我离开萨尔茨堡,继续乘坐奥地利的境内火车。慢慢地感觉到列车两边的山势高峻了起来,不知不觉中便沿着阿尔卑斯山脉,一路来到了一个山谷。当车头稍一转向,眼前即刻豁然开朗,滑雪胜地因斯布鲁克正静静地躺在群山的环抱中。清澈湛蓝的“因河”河水流过城市,因斯布鲁克便是“因河架桥”的意思。

  早在来访之前,喜爱观看滑雪比赛的我便知道在这个连接德国和意大利的要塞之城,已经举办过两届冬奥会,可想其现代化程度相当之高。没想到,当我走在因斯布鲁克的街头,却发现如同时光倒流般地回到了欧洲的中世纪。狭窄的街道上,两旁密密麻麻地排列着哥特式、文艺复兴式、巴洛克式的楼房。

  当地服务员告诉我,在因斯布鲁克,不论什么季节,无论哪个角度,置身城内只需抬头就能看到白雪覆盖的山峦。即使是在夏天,也有全世界的滑雪爱好者慕名前来。在热情的服务员的指导下,我去乘坐了因斯布鲁克新标志的北山公园缆车,仅仅花了20分钟的时间,就从位于市中心的皇宫直达山顶。当我从缆车中走出,站到了2000多公尺的阿尔卑斯山上时,踩在山顶的雪地中,一阵凉爽之感不禁扑面而来。眺望阿尔卑斯群峰连绵的壮丽景观,还可以看到很远处属于德国、瑞士的山峰。而眼前,白色的羊群在山顶漫步,身上还被刷上绿色的十字图案,十分可爱。

  Tips

  推荐住

  Grand Hotel Europa

  酒店是因斯布鲁克的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毋庸置疑,是最佳的住宿地点。滚石乐团 (The Rolling Stones)、摩纳哥王子 (Prince of Monaco) 、史汀 (Sting) 以及伊丽莎白女王二世 (Queen Elizabeth II ) 都曾经在此下榻过。

  地址:Südtiroler Platz 2, A-6020 Innsbruck

  推荐购

  因斯布鲁克卡Innsbruck Card

  持因斯布鲁克旅游卡可以方便地参观博物馆、免费乘坐登山缆车、公交车并参观40 多个景点。持卡还可以免费乘坐开往各个重要景点的旅游专线车,行车途中提供6种语言的录音讲解。

  费用参考:24小时卡,23欧元;48小时卡,28欧元;72小时卡:33欧元

  电话:+43-512-59850

这个抬头就能望见雪山的小城,融合着所有现代与古典的元素 这个抬头就能望见雪山的小城,融合着所有现代与古典的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