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哪里能水上飞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 08:47 精品购物指南

  TIPS

  哪里能水上飞伞:

  位于平谷区城东15公里的金海湖风景区有水上飞伞项目。这里三面环山、风景秀丽,水域面积达6.5平方公里,很适合开展水上运动。游客在空中飞行时可以一览脚下的美景。

  天气要求:

  玩水上飞伞对风力要求较高,一般风力要在4级以下,2~3级风比较适宜。

  着装:

  玩水上飞伞的着装,只要轻便、休闲即可。进行活动时,玩家需赤足。

  其他推荐地

  水上娱乐地 哪里最好玩儿

  梦幻城堡  水立方嬉水乐园

水立方水立方

  水立方的嬉水乐园是目前亚洲设施最先进、最大的室内水上主题乐园,高级别的室内条件能够让人不受气温和季节的限制,在这里尽情玩水。明星娱乐设施魔方城堡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它是世界首台最大的水上游乐设备集合体,这里聚集了所有的有趣、刺激的水上玩具,以及多达12条的各类滑道足够给你尽情玩耍!被布置成海滩模样的区域水清沙幼,海浪制造器让区域内波涛汹涌,游人们在其中欢畅嬉戏,或打着水仗,或感受浪花拍击身体的力量,或者跟着家人一起热力欢跳,重现夏日海边的狂欢景象。

  TIPS:

  门票:如果在水立方门口购买嬉水乐园门票比较划算,200元即可通游水立方和嬉水乐园

  开放时间:每日10:00~21:00

  交通:地铁8号线奥体中心下,国家游泳馆水立方内。

  乐享激流勇进的兴奋  十渡拒马河

十渡十渡

  与京郊别的几处漂流相比,十渡拒马河水流湍急,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可在与大自然抗争中演绎精彩的瞬间,感受着“京郊第一漂”的勇敢者精神。8月份的拒马河平均水温在20℃~22℃,舒适凉爽,最适宜漂流。

  TIPS:

  交通: 北京→京石高速→琉璃河→韩村河→云居寺→张坊→九渡(下车即到)

  注意事项: 漂流时准备一双拖鞋,最好多携带一套干净的衣服以备下船时更换。不要奢望衣服不湿,全湿的概率200%。

  浴场狂欢 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北京蟹岛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是十分热门的人造海滨浴场。在沙滩上可以打打沙滩排球、踢踢沙滩足球,尽情释放自己的活力。沙滩一角还特设了沙滩自助烧烤区、沙滩水吧,坐在阳伞下喝着冰凉的果汁感受着身边一切美好的景象,非常惬意。如果觉得这些还不够的话,高架水滑梯可以带来最刺激的一刹那。除了沙滩休闲娱乐项目之外,木屋是蟹岛的一大特色,屋内设施齐全,还可以看看DVD、打打麻将。

  TIPS:

  门票价格:60元/成人

  交通:359、418、735、835、小20、935、813、小52路至蟹岛度假村下车;自驾机场高速路苇沟出口下高速,右转上机场辅路,向南行驶500米见蟹岛度假村灯箱入口即到。

  京郊海滨 青龙湖水上公园

  天气渐凉,即使到了不能下水游泳嬉戏的时候也并不代表不可以玩儿水,足够的水上娱乐项目和设施依旧能够满足无水不欢的需求。青龙湖水上公园是距北京市区最近的水景游乐场,在宽广的湖面上,你可租辆脚踏船轻轻游荡,或乘快艇任意驰骋。除此以外,喜欢幽静清闲的游客也可以选个地方在湖边垂钓,或者在树林里搭个帐篷聊天、打牌,要是想吃烧烤还可以到小岛的烧烤区。这座小岛不仅仅是环境好而且娱乐人性化,在这里一定能玩得尽兴。

  TIPS:

  门票价格:15元/人 ,其他娱乐活动另外计费。

  交通:京石高速阎村出口,直行500米见青龙湖标志右转10分钟即可到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