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球九家最棒的高尔夫酒店度假村

2013年06月08日 07:44  芭莎男士 微博

  高尔夫酒店度假村与一般的球场所附设的会所有很大不同,它们占地开阔设有精心装点的特色房间,地处个性之地拥有独特视野,它们拥有更充分的服务设施,无论是餐厅酒吧还是SPA 温泉都一应俱全。而它们同样拥有开阔的美景、标准的球场,甚至还在专业领域屡获殊荣。 

四季达拉斯拉斯科琳娜度假酒店及俱乐部四季达拉斯拉斯科琳娜度假酒店及俱乐部

  四季达拉斯拉斯科琳娜度假酒店及俱乐部

  浏览每年美国联邦杯常规赛的赛程表,5 月份的HP 拜伦 尼尔森锦标赛举办地就是位于美国南部工业城市达拉斯的四季拉斯科琳娜度假酒店,这家位于“牛仔之城”的酒店座落在达拉斯和沃思堡之间的拉斯科琳娜,是当地的休闲度假中心。

  酒店设计上有非常鲜明的美国南部风情,简约现代又带有复古味道。酒店前的球场就是锦标赛的举办地,长度为6553 米的球场包括18 个球洞,标准杆为70 杆。除了标准锦标赛球场之外,酒店还为想提高高尔夫球技艺的客人提供了私人高尔夫球培训课程,并聘请持有PTI 认证资格的布瑞得 戴维斯(Brad Davis)先生亲自授课。另外,酒店还建有高尔夫博物馆,纪念高尔夫传奇人物拜伦 尼尔森和其他在此地赢得锦标赛的冠军人事。

  关于拜伦 尼尔森

  有“现代挥杆之父”之称的拜伦 尼尔森,曾在1945 年连续11 次夺取PGA 赛事锦标的史无前例之人,他曾五次赢得四大赛冠军,也是公认的击球最直的选手之一,并创造了一组挥杆动作奠定了当代挥杆动作的原型。他优雅的挥杆动作和骑士风度使他赢得“拜伦勋爵(Lord Byron)”的美名,而这个外号与英国著名诗人拜伦的绰号一样。

  1968 年,创立于1920 年,旨在提高达拉斯地区儿童及家庭生活质量为宗旨的志愿者组织—达拉斯俱乐部找到拜伦 尼尔森,希望他用自己的名字来命名俱乐部于1944 年开始举办的高尔夫慈善募款赛事,获得了拜伦的高度支持。同年,美国巡回赛中的达拉斯公开赛正式更名为拜伦 尼尔森公开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四季达拉斯拉斯科琳娜度假酒店及俱乐部

  Four Seasons Resort and Club Dallas at Las Colinas

  http://www.fourseasons.com/dallas/

  地址:4150 North MacArthur Boulevard, Irving?Texas?U.S.A.?75038

  电话:+1 (972) 717-2499

迪拜柏悦酒店迪拜柏悦酒店

  迪拜柏悦酒店

  说起迪拜,脑海里出现的一定是一片纸醉金迷的奢华景象,它就仿佛充满魔幻色彩的阿拉伯神话故事中的一颗宝石,向世界各地的人们散发无法抗拒的魅力。而在2005 年开业的迪拜柏悦酒店,更为其锦上添花。由Wilson & Associates 设计的迪拜柏悦酒店体现了多元地域文化与传统文化的混合,酒店的大堂采用了典型的阿拉伯式葱头形拱券和挑高的穹顶,却经过了希腊建筑要素的简化变得更加现代,而在门窗上面不同的几何和植物纹样则将阿拉伯的雕花艺术充分展现。

  这里还有一个拥有18 洞锦标赛球场的迪拜湾高尔夫球场俱乐部,附设灯光练习场,满足夜间练习。另外俱乐部还可以包租游艇,在水面一览迪拜湾风光。酒店还提供一个25 米长的室外游泳池,掩映在棕榈树和4 个旋风按摩浴缸中。而经过一天的运动后,更可以在酒店的阿玛拉(Amara)高级温泉中心休闲放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迪拜柏悦酒店

  Park Hyatt Dubai

  http://www.dubai.park.hyatt.com/

  地址:PO Box 2822,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电话:+971-4-602-1234

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

  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

  海南岛因为和夏威夷处于同一纬度,所以拥有相似的热带气候和自然景观。和火山活跃的夏威夷一样,这里也同样拥有众多的火上遗迹和丰富的温泉资源。世界第一大水疗温泉度假区—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就建立在海南岛的万年火山岩地貌之上。度假村由一座18 层度假酒店、9 层副楼,一座楼高3 层的会所、购物中心、宴会厅、康体中心和10 个世界级经典高尔夫球场组成。秉承着“Golf and More”的休闲理念,在这里不但能在世界顶级的球场自如挥杆,体验中式、日式、西式等特色餐厅提供的环球美食,还能在融合了七大洲的设计风格、蕴涵丰富养生矿物元素的冷热温泉中,卸下所有的疲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

  Mission Hills Resort Haikou

  http://www.missionhillschina.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观澜湖大道1 号

  电话:(0898)68683888

  专家建议

  旅行的重点自然是打球了,那么不同的球场有不同的风景和难度挑战,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技术去选择相应的球场。

  ●如果是去国外的球场打球的话,因为还要调时差等等,安排一个星期的行程就差不多了,不会太累。

  ●高尔夫球作为一个特批的项目已经落地海南岛,在国内来说,那边的球场在规模和设施上都很棒,很值得一去。比如像海口的观澜湖,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球会,你去这一个球会可以打十几个不同的球场。

  ●对于热爱大自然的高球爱好者,英国苏格兰的球场是比较理想的选择。那里是高尔夫的发源地,保留了高尔夫最原始、最纯粹的风格元素,环境也很优美,例如圣安德鲁斯的林克斯球场就比较特别,国内少有。

  ●喜欢挑战高难度的高球爱好者可以选择靠海边、沙丘的球场,因为有风力等因素的影响,挑战会大一些。东南亚国家也是不错的选择,像泰国,也可以享受阳光、海滩、绿茵草地和热带国家的不同风情。

贝壳杉悬崖度假村贝壳杉悬崖度假村

  贝壳杉悬崖度假村

  在新西兰群岛的北角,玛陶里湾(Matauri Bay)之上,有一片面积6000 英亩的土地,这里有悬崖、海景,还有成片的贝壳杉林以及著名的贝壳杉悬崖高尔夫度假村。度假村由22 套客房和11 间私人小别墅组成,每一间都可以饱览不远处的高尔夫球场、太平洋海面和碧蓝的天空。

  贝壳杉悬崖高尔夫球场是由大卫 哈曼(DavidHarman)设计的72 标准杆冠军赛的标准球场。标准杆5 杆的4 号洞用来纪念新西兰的高尔夫球星迈克尔 坎贝尔。6 号洞“瀑布”因为峡谷上方步行桥横越了一条瀑布而得名。18 号洞“森林之王”则来源于当地一棵树龄在1300 年的贝壳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贝壳杉悬崖度假村

  The Lodge at Kauri Cliffs

  http://www.kauricliffs.com

  地址:Matauri Bay Road, Matauri Bay,Northland, New Zealand

  电话:+64-9-407-0010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