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乐享高尔夫酒店度假村

2013年06月08日 07:44  芭莎男士 微博
渔人度假村渔人度假村

  渔人度假村

  渔人度假村坐落在法国科西嘉岛最南的博尼法乔市的卡瓦鲁岛,它依靠天然形成的岩石,建成了50 个带有私人露台的别墅,在每一个充满地中海风情的房间中都可以尽览地中海的迷人美景,这种设置带来温馨、私密的自然体验之旅。高尔夫球场好似漂浮在碧蓝海面上的一个绿洲,需专门驾船登陆,带来别致的挥杆体验。白色的沙滩,如同徜徉蓝天的屋顶日光浴,稀少的人流都带来避世的静谧享受。临近傍晚,漫步在别墅延伸出来的栈桥上,享受落日余晖和皎洁月光,聆听海水拍岸和远方的泛笛声,更会有一种别样的情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渔人度假村

  Hotel & Spa des P cheurs

  http://www.hoteldespecheurs.com/

  地址:Ile de Cavallo, 20169 Bonifacio (Corse du Sud), France

  电话:+33-495-7036391

Club Med 民丹岛度假村Club Med 民丹岛度假村

  Club Med 民丹岛度假村

  从新加坡搭乘渡轮,55 分钟之后就到了一座美丽的岛屿,因为靠近赤道,它被赋予了浓郁斑斓的绿色植物和优质的银白沙滩,长长的海岸线面对的是碧蓝的南中国海。这里还有多个高尔夫球场,更不乏由18 个海景球场和9 洞的森林球场组成的锦标赛球场。Club Med 民丹岛度假村正坐落于此。以“一价全包的度假”为特色的Club Med,为追求慵懒假期的人们提供精致又个性的度假方案,整个休假过程中几乎不会再有其他费用,吃喝玩乐一行全免。针对全家出游的客人,酒店在房型上还设有连通房可供选择,如果有儿童出游,可以参加酒店专门设立的婴儿便利设施和小小俱乐部,在家长放松的同时为小朋友提供各种安全有趣的户外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lub Med 民丹岛度假村

  Club Med Bintan Island

  http://www.clubmed.com.cn

  地址:Jalan site A11, Lagoi Bintan Utara, TanjunUban Island 12920, Indon sie

  电话:(0)77-069-2801

  小贴士

  ●可以在新加坡到民丹岛的船上填写印尼的入境卡,落地办理,签证费10美元。

  ●新加坡和民丹岛有1 个小时的时差,比如12 点出发,大约当地时间12点到达民丹岛。

  ●岛上有很多猴子,出行的时候需要小心注意安全。

威尔士高尔夫度假酒店威尔士高尔夫度假酒店

  威尔士高尔夫度假酒店

  在威尔士一片600 多英亩的平原地带,有一座带有浓郁历史气息的度假酒店—威尔士高尔夫度假酒店。它曾是17 世纪始建的罕索尔城堡(Hensol Castle)的一部分。酒店坐拥威尔士国家高尔夫球场和湖畔高尔夫球场,建有143 间豪华客房,大部分都拥有可看见球场的私人阳台,并配备有威尔士最大的温泉SPA。SPA 中心设有19 间水疗室和中心休息区,充满印度风情的“沉睡空间”可以让你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休息。中心提供有全身按摩和针对面部的特别护理,另外也有针对男士的SPA 项目,包括瑞典手法按摩、熔岩石按摩和具有针对性的运动放松按摩,可以自由选择度身定制,缓解高尔夫球运动带来的疲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威尔士高尔夫度假酒店

  The Vale Hotel, Golf and Spa Resort

  http://www.vale-hotel.com

  地址:Hensol Park, Hensol, Pontyclun CF72 8JY, UnitedKingdom

  电话:01443-667800

  小贴士

  牛仔服、无领衬衣和运动鞋最好不要出现在英国传统的高尔夫俱乐部中,一些恪守古训的俱乐部会要求绅士们在身穿夹克、有衣领衬衣、系领带,所以打球前需要提前了解。

皇家伊莎贝拉度假村皇家伊莎贝拉度假村

  皇家伊莎贝拉度假村

  位于加勒比海边波多黎各的皇家伊莎贝拉度假村坐落在悬崖边上,只有20个独立别墅可供选择,每一个别墅都带有通风的客厅和卧室,还有一个俯瞰大西洋的阳台和私人泳池。临近别墅区的18 洞高尔夫球场,沿着伊莎贝拉崎岖的峭壁建造,由史丹利兄弟(BrothersStanley)和查理 帕萨雷尔(Charlie Pasarell)设计,结合当地的沙丘和天然峡谷进行整体布局,同时加入苏格兰高尔夫的传统元素,塑造出迷人的高尔夫场地。在这里,你需要尽最大的努力挑战不远处大西洋出来的海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皇家伊莎贝拉度假村

  Royal Isabela

  http://www.royalisabela.com

  地址:396 Ave Noel Estrada, Isabela, PR 00662

  电话:(787) 609-5888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希尔顿洛斯卡沃斯海滩及高尔夫度假村

  希尔顿洛斯卡沃斯海滩及高尔夫度假村

  洛斯卡沃斯(Los Cabos),是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座海滨小城,也是国际知名的度假胜地。这里有绵延33 公里、风光各异的“海滨走廊”,众多的奢华酒店和奢侈品云集的免税店,当然,还有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场。希尔顿洛斯卡沃斯海滩及高尔夫度假村就是其中的代表,它拥有339 间客房,地处这一地区唯一一处可以游泳的海滩上,酒店更拥有一个可以俯瞰海水的无边际泳池并配有泳池酒吧。酒店周围有5 个标准的高尔夫球场,由杰克 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 罗伯琼斯二世(Robert Trent Jones II) 等名家设计的球场随时欢迎你的挑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希尔顿洛斯卡沃斯海滩及高尔夫度假村

  Hilton Los Cabos Beach and Golf Resort

  http://www.hiltonloscabos.com

  地址:Transpeninsular Highway, 23447 Cabo SanLucas, Baja California Sur, Mexico

  电话:01-187-73541399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