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畅游全球最性感酒店泳池

2013年05月02日 08:05  中奢网

  各地的酒店都致力于打造自己独特的泳池,有些因地制宜,善假于山水;有些奢华瑰丽,富有现代感。酒店泳池还有一个与生俱来的特性,就是“性感”。荡漾的池水散发着暧昧的气息,也让这里成为了游客们眉目传情的浪漫属地。

HalekulaniHalekulani

  Halekulani

  Halekulani的著名兰花池由茂盛的棕榈树环抱。此面积46乘82呎的淡水恒温泳池可俯瞰威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是度假村内最受欢迎的地标之一。池底为一朵惊艳的马赛克卡特兰,以120万块南非进口的玻璃瓷砖铺设而成。Halekulani时刻全力以赴,此殿堂级艺术泳池只是芸芸例子之一。畅泳后,宾客可于宽敞甲板区的躺椅上松弛片刻。如有任何需要,私人服务员将随时候命,提供宾客从未体验过的优越个人服务,包括奉上冰冷毛巾、杂志和多款CD选择。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

  繁华的曼谷市中心似乎难以拥有一个真正壮观的游泳池,然而城中其中一间最新开业的酒店便打破这个迷思。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的25米长泳池以悬臂式设计,由酒店25楼其中一面外墙伸延出去,在视觉上极为震撼。作为瞩目的建筑元素,泳池区同时为喜欢日光浴和观星的宾客提供完美写意环境。

  酒店是曼谷Park Ventures Ecoplex的一部分,而Park Ventures Ecoplex乃泰国首座全方位绿色建筑,取得LEED白金认证,是名副其实超现代建筑的精心杰作。Okura Prestige Bangkok占据这座摩天大楼的34层,融合当代可持续设计与亚洲优雅传统。

伊斯坦堡Ciragan Palace Kempinski Istanbul伊斯坦堡Ciragan Palace Kempinski Istanbul

  伊斯坦堡Ciragan Palace Kempinski Istanbul

  世上并没有多少间酒店能让宾客从一个大陆的泳池眺望到大海彼岸的另一大陆,然而伊斯坦堡Ciragan Palace Kempinski Istanbul就能做到。

  酒店包含前鄂图曼时代的苏丹王王室住所,坐拥欧洲大陆边缘的超凡位置,面对着博斯普鲁斯海峡(Bosphorus Strait)。在广阔平台上的无边际泳池,泳客可远眺亚洲大陆及游走于黑海和马尔马拉海(Sea of Marmara)之间的船舶。

  在冬季,池水及池畔小屋都会加热恒温,确保舒适;而在夏季,泳池管家会提供预冷的毛巾,让客人倍感清新爽神。

巴黎Hotel Le Bristol巴黎Hotel Le Bristol

  巴黎Hotel Le Bristol

  巴黎Hotel Le Bristol的顶层泳池置身黄铜包边的柚木甲板中,由木框玻璃屏包围。让宾客感觉犹如在昂蒂贝海角(Cap d’Antibes)港口一艘精致的19世纪游艇上航行,经典邮轮式躺椅和密闭一端墙壁上的错视画作更添错觉。然而,泳客只需从左右两旁望出窗外,看见艾菲尔铁塔和蒙马特山上的圣心大教堂景致,便知道他们并非身处地中海,而是“光之城”巴黎的心脏地段。

Banyan Tree MayakobaBanyan Tree Mayakoba

  Banyan Tree Mayakoba

  Banyan Tree Mayakoba座落墨西哥玛雅海岸的质朴海滨,为旅客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游泳体验。此全别墅式度假村拥有132间住宿,全部附设323平方呎或以上的私人泳池,以及室外恒温按摩池或嵌地式浴缸、按摩床和蒸汽浴室。此外,宾客亦可享用度假村中心位置的大型不规则泳池,那里还设有儿童池。

  如要在游泳时欣赏绝色风光,则可前往设有无边际泳池的海滩俱乐部,眺望湛蓝清澈的加勒比海。度假村承诺保护和提升周围的青葱环境,因此只选用环保产品,更会对所有池水进行过滤和测试。

 Grace Bay Club Grace Bay Club

  Grace Bay Club

  加勒比海顶尖度假村之一Grace Bay Club提升宁静游泳享受,呈献仅供成人使用的玻璃边缘无边际泳池及酒吧。

  酒店著名的泳池区近日进行翻新工程,由迈阿密设计公司Siskind, Carlson Partners构思及打造,缀以当代艺术品与设计,为客人带来魅力不凡的私人圣所。新泳池面积是原有泳池的两倍多,而面对格雷斯湾(Grace Bay)碧绿汪洋的一端更为12呎长的玻璃墙,营造水族馆式体验,成为度假村的全新焦点所在。

  其摩登设计让宾客与度假村前方的1,100呎长海滩只为一堵透亮的玻璃墙之隔。此外,池畔的升级工程也包括为度假村的Infiniti Bar进行扩建及提升连接性,令其成为加勒比海最长的酒吧。

 Villa d’Este Villa d’Este

  Villa d’Este

  如在意大利科莫湖(Lake Como)度暑假还不够梦幻的话,传奇的Villa d’Este将把“浮游于幸福愉悦”之感带上更高层次。

  注目的酒店泳池四周为木制甲板,建于一座浮桥之中,漂浮于占地28英里的湖泊上,是壮观河道的焦点所在。云雾盖顶的山脉,加上湖泊沿岸的溪流和岩洞,成为了最浪漫的背景。天气转凉时,健身中心内的室内泳池将开放迎接泳客。

The Greenwich HotelThe Greenwich Hotel

  The Greenwich Hotel

  无论夏季或冬季,宾客都可体验隐藏于曼克顿Tribeca区的The Greenwich Hotel内一个鲜为人知的都市秘境。

Hotel Brufani PalaceHotel Brufani Palace

  Hotel Brufani Palace

  位于意大利佩鲁贾(Perugia)的Hotel Brufani Palace建有一个以21世纪顶尖技术打造的地底泳池,与酒店的风格形成鲜明对比。其水疗中心Sirenuse Club Spa置身酒店的中世纪拱形天花地窖之中。

  其核心为一个玻璃底泳池──下方为伊特鲁里亚(Etruscan)遗址和教宗保禄三世于16世纪时命人筑造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