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皇室专享的五大私密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 08:43 和讯网

  到底什么样的酒店,才能深得商贾名流、王室贵胄的青睐?就让我们一同走进那些隐秘而奢华的极品酒店。

  意大利米兰埃斯特庄园

意大利米兰埃斯特庄园

  意大利米兰埃斯特庄园

  如此深得人心,埃斯特庄园有它的理由。躺在庄园内的泳池边看书,科莫湖雾气朦胧,眼前的小镇隐约在雾气中,依着山,傍着水,岸边许多地方都是峭壁,阿尔卑斯山在湖的北端像是一条缎带。这样的美景,你是否经历过?

  酒店的阳台将粼粼波光送到眼前   酒店的阳台将粼粼波光送到眼前

  房间依然沿袭了浓浓的历史风味:古色古香的家具、华丽的吊灯、油画、丝织窗帘……暖色调的整体装修风格给人以厚重 而沉稳的感觉;而朝向科莫湖的每个房间的窗口,几乎就是比例完美的画框,将清澈湖面的粼粼波光送到眼前。我最喜欢酒店的阳台,可以一览无遗科莫湖的美丽风光。

  房间为拿破仑保留200年   房间为拿破仑保留200年

  酒店里,还有一个房间叫拿破仑房。据说1805年时埃斯特庄园主人皮诺伯爵 夫人曾邀请拿破仑前往庄园游玩。主人在 主楼一层精心准备了一个房间,内部全部由最高级的丝绸和锦缎装饰;然而,拿破仑 一直没机会前往切尔诺比奥,埃斯特庄园 最终未能迎接到这位贵客。时光一晃200 年过去了,这个专门为拿破仑布置的房间 至今还保留了当时的风貌,现在被用做举 办私人宴会。

  长得颇像阿兰·德龙的酒店大厨   长得颇像阿兰-德龙的酒店大厨

  埃斯特庄园有太多这样的故事,已经为酒店服务了30多年的酒店大厨Luciano Parolari知道太多埃斯特的故事,他还是土生土长的当地人,为人谦逊而热情,而且长得颇像阿兰-德龙。酒店著名的花园深处甚至有专门开辟的菜园,供他栽种香料时蔬;这为Villa d"Este的贵族气质增加了不 为世俗所动的超脱气度。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湖区加热泳池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湖区加热泳池

  此外,对于喜爱水上运动的我来说可是来对了地方。这里划艇、帆船和滑板等等 一应俱全;运动完后,还有桑拿和土耳其浴 可以让人彻底放松;或者,就像我一样,有时间就泡在那完全建于湖水里的泳池,而且这还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湖区加热泳池!

  原来是加利奥主教的官邸   原来是加利奥主教的官邸

  是什么让这个庄园吸引了上流社会的眼光?它的历史可能比你想象得更深 远:早在1568年,加利奥主教就在湖边修建了别墅,这座文艺复兴风格的 建筑是当时最顶尖的建筑设计师的手笔。

  落到德国公主卡洛琳手中   落到德国公主卡洛琳手中

  此后几经周折,1815年,它落到德国公主卡洛琳手中,公主花了5年时间 来扩建,不仅多了图书馆、剧院,还多了个山坡上的巨大花园。看来,这位公主酷爱举办舞会。

  太多世界名流都曾是它的座上宾   太多世界名流都曾是它的座上宾

  1873年,别墅成为一座酒店,接待过太多世界名流,温莎公爵夫妇、意大利国王、挪威王后、希 区柯克……都曾是它的座上宾,至今仍有许多好莱坞明星和商业巨头对它趋之若鹜,哪怕房费超过1000美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