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伦敦柏宁四季酒店俯瞰海德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8:51 新浪尚品 微博

清晨的海德公园清晨的海德公园

  伦敦柏宁四季酒店俯瞰海德公园

  建造于伦敦四季酒店原址上的伦敦柏宁四季酒店,自1970年开业以来,一直备受世界游客和当地客人的青睐。刚刚完成的改造,使酒店绿意盎然的室内景致通过窗和温室连接到室外露台,和远处的海德公园与威斯敏斯特区的风景交相辉映。

  伦敦柏宁四季酒店的重装开业,将给成立50年之久的四季酒店集团带来新的活力。亦餐厅、亦酒吧、亦画廊。

伦敦柏宁四季酒店伦敦柏宁四季酒店

  阿玛兰托是伦敦柏宁四季酒店的唯一餐厅,却被设计为酒廊、酒吧、餐厅三个部分,一系列的场景变化,为阿玛兰托营造了独特的风格,客人在这里也找到了前所未有的随意。

  由酒店正门或由汉密尔顿广场的专属通道进来,迎面而来的是一处露天平台,经过后部的温室,便到了主餐厅;中间地带由红酒柜墙身合围成颇具会所风格的酒吧,格外醒目;餐厅另一端的日光中庭酒廊与酒店大堂相连接。

  无论是丰盛早餐、别致午餐、英式下午茶,亦或鸡尾酒会浪漫晚餐,阿玛兰托以多元化的功能和现代演绎的意大利美食,成为了伦敦最受欢迎的餐饮场所。

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

  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

  很多时候,W品牌酒店就像一位身姿曼妙、富于变化、技艺高超的舞娘,在灯光布景的映衬下,用奇幻绚丽的舞姿带你进入她的世界。

  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一座由半透明玻璃板建造而成的10层建筑,随着日照的不同,外观会发生奇妙的颜色变换,预示着W华丽灵动的演出即将开始。英国文化的二元性从临近的萨维尔街与SOHO区摄取灵感,英国文化的二元性为莱斯特广场W酒店奠定了基本设计理念。

  来自阿姆斯特丹的设计师康科瑞德(Concrete)主理室内设计,为商务休闲客提供了既可办公又可玩乐的环境,凭借当代感及夜店元素的设计手法,W白天正式的商务气氛在夜晚会瞬间变为轻松诡异的时尚空间。这里的W酒廊就像一位双重性格的英国人,在传统英式的文化中进行着现代的表达。坐在柔软的沙发上品味精致的英国餐饮,体会英式古典与现代时尚的完美结合。

  香料市场餐厅(Spice Market)的内部装潢使客人在踏入的瞬间便仿佛置身于华丽丰饶的另一个世界,金、铜、铬和木材的结合为餐厅制造出休闲放松的氛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