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一马当先的伦敦文华东方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8:51 新浪尚品 微博

去海德公园里骑马去海德公园里骑马

  一马当先的伦敦文华东方酒店

  早期的英国小说里,男女主人公总是会去海德公园里骑马。这场景绝不是只存在于小说或者古代,骑马是许多英国家族世代相传的运动,而如今骑着马在马道上观光也已成为游客们的一种新风尚。

  海德公园位于白金汉宫的西侧,仅一墙相隔,占地25O多公顷,公园分布着森林、河流、草原,绿野千顷,静谧悠闲。从公园的东南方进入,左手的Rotton Row路,经常能看到伦敦的贵族名流在骑马。其实不光是他们,附近学校的学生也来此练习骑马。如果你有心想成为骑士中的一员,旁边的文华东方酒店就可以满足你的愿望。

  “这是做什么用的?”我指着路旁不见尽头的土道问身边的Anthony,这位英国博士不紧不慢地说道:“马道啊,给骑马的人专用的道路。”走在海德公园里著名的皇家驿道上,两旁巨木参天,整条路就像是一条绿色的“隧道”。一群骑士从我们身边掠过,一下子勾起了Anthony想骑马的瘾:“我可以不开车,但不能不骑马,我可以开一辆很旧的车,但必须骑品种高贵的马,马是我生活中最好的伙伴。”说罢我便被他拉到了“Hyde Park Stables”骑术学校,预约了一堂基础课程,1小时79英镑,免费提供帽子和靴子。

  守着海德公园这块宝地,想体会暖暖春意,除了骑马外,划船和野餐也是不错的项目。文华东方酒店的大部分房间都可以看到海德公园,尽管是上班时间,绿茵茵的草地上躺满了人,或坐或卧,看书、聊天、晒太阳,英国人对阳光的渴望果然名不虚传。5月1日起再次启用的The Park Terrace夏令餐厅也是一个享受午后时光的好地方,拥有乡村花园般的迷人环境,露天平台倚靠在酒店北墙边,直接俯瞰海德公园的南草坪,每天都能亲眼观看堪称英国国粹的皇家卫兵骑马列队从楼下经过。这里的贴心服务也令人印象深刻,客人的任何要求,无论是防晒霜、冰毛巾、名牌太阳镜、顶级开司米披肩、甚至酒店图书馆中的经典藏书,随时都有英式管家一一满足。

伦敦华尔道夫伦敦华尔道夫

  尊贵的典范 伦敦华尔道夫

  记忆中的华尔道夫是身份的象征、尊贵的典范,是复古与优雅的代名词。一般来讲,一个品牌在令人肃然起敬的同时,难免会少了几分柔和的亲切感。

  然而,伦敦塞恩公园华尔道夫酒店经设计师罗伯特o亚当的全新演绎,却可以令每位入住的客人如同在自家花园中那样,被清晨的鸟儿唤醒,被夜晚的花香催眠。好梦酣畅的自在去处。

  谈起伦敦塞恩公园华尔道夫酒店的各式套房,我们必须要说,本色之中见神奇。无论是会所内的单卧室套房,还是豪华的总统套房,都呈现出不同时期不同地域所带来的不同风格的尊贵气质。套房的室内设计彰显出雍容宏伟的家族古宅传统特色,以及华尔道夫品牌特有的壮丽华美。

 

 

 

 

 

 

  总统套房内设有一间起居室、一间餐厅、一间更衣室及两间卧室。墙身装饰着精美布艺壁纸,透过大大的落地窗还可俯瞰庭院花园及有180年之久的盆景树景,赏心悦目。套房内的先进科技设备使你手指轻轻一点,各种服务便随即就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