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明星婚礼奢华酒店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07:30 新浪尚品

“黑白配”的幸福“黑白配”的幸福

  2011.5.7 范玮琪 陈建州  台北新开幕顶级酒店W HOTEL举行晚宴

  台北 W 饭店隶属于统一开发及时代国际饭店集团,包括占地365平方公尺的 Extreme Wow Suite 顶级惊喜套房、两间现代化餐厅、一间时尚酒吧、特色W酒廊、屋顶室外WET碧波泳池和池畔酒吧、先进的 SWEAT 健身中心、时尚的零售商店以及一系列新颖独特而令人激动的 W Happenings 热门动向,囊括设计、时尚及音乐界所有正在举行与即将举行的区域性及世界性热门事件。

  已经成为台湾最新景致的台北W酒店呈现多种独具特色的餐厅与酒廊风情。KitchenTable将奉上丰富多样的印度泥炉香辣菜、木烤披萨、风味沙拉、多汁海鲜和烧烤食品。

  宾客可随意挑选405间客房与套房,在这些以自然元素为设计灵感的宁静空间中纵览令人陶醉的城市美景。窗外便是环绕台北的阳明山美景,客房则设有室内阳台/休闲区,宾客可以在台北这座国际大都会中享受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暖色调装饰石料、抛光实木、绿意盎然的植物雕花地毯与中式灯笼罩子中充满现代感的精致灯光形成了令人沉醉的奇妙对比。

被万千歌迷喜爱的孙燕姿也步入了婚姻殿堂被万千歌迷喜爱的孙燕姿也步入了婚姻殿堂

  2011.5.8 孙燕姿 纳迪姆  新加波 Capella Hotel(嘉佩乐酒店)

  Capella Hotel酒店位于新加坡繁忙城市的外围,坐落在美丽的圣淘沙岛,为客人提供豪华住宿、轻松前往海滩的便利以及免费上网和温泉中心。酒店的地理位置便捷,连接海港城地铁站和新加坡最大的购物中心怡丰城。从酒店出发,驱车15至20分钟即可抵达商务区。

  客房和套房都很宽敞,配有液晶电视、雨林淋浴、温馨的座席区和大型的阳台,能够欣赏到中国南海和新加坡港的景色。客房内也还提供用餐服务。Capella Hotel酒店拥有3个泳池,居住在别墅的客人可以直接前往自己的私人泳池。酒店提供的其它设施包括1个健身中心、旅游咨询台和3间美食餐厅,为客人供应从西餐、日式料理到中式创新菜肴和传统茶道的美食。

幸福的花儿终于开了幸福的花儿终于开了

  2011.6.7 孙俪 邓超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位处陆家嘴上海国金中心一期大楼顶部的18层楼,酒店由亚洲领先的地产发展商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285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和套间。内装风格展现了30年代老上海装饰艺术风格与现代时尚设计的完美结合。宾客在酒店的每一个楼层,均可饱览沪上以及外滩美景。

  据了解,该中心是由世界著名设计师CesarPelli先生设计,外观如在都市中央的炫彩钻石。其中的购物商场囊括了数百家全球知名的零售品牌专门店,购物环境时尚新颖,为酒店宾客提供便捷高端的时尚消费及购物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酒店 婚礼 明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