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名人婚礼奢华酒店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07:30 新浪尚品

  今年似乎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明星“婚礼年”,在上半年有大S、孙燕姿等当红明星与爱侣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后,莫文蔚也在被封为“金曲奖”歌后的夜晚宣布了自己年底的婚讯。在这个婚礼扎堆的时节,新浪尚品为您盘点七对明星夫妻的婚礼酒店之地,看看这些奢华的酒店如何吸引明星在此“情定终生”。

沙溢胡可喜结连理沙溢胡可喜结连理

  2011.2.20 胡可 沙溢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The Ritz-Carlton 酒店集团旗下又一奢华五星级酒店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06年10月14日正式落户北京金融街。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紧邻西二环和长安街,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金融街购物中心仅一墙之隔,靠近西单商业区、百盛购物中心,天安门、故宫、首都博物馆、天坛等众多著名历史文化古迹也近在咫尺。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外部现代风格的设计与轻钢玻璃及铬合金结构完美融合,内部高贵典雅,极具东方风情。酒店拥有配置卓越的客房,典雅的环境和便捷的高科技设施让您尽享奢华体验。三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廊,提供中式、意大利及全日创新美食。1500平方米设施完善的SPA水疗及健身中心位于地下一层,为客人提供非凡卓越的服务。近千平米的会务场所空间独立,是宴会会议的首选。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100多年历史的知名奢华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在金融街延续着其在奢华酒店服务领域的声望和传统,为宾客提供最完善的个人服务及设施。

“大小恋”终成正果“大小恋”终成正果

  2011.3.22 徐熙媛(大S) 汪小菲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

  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风靡全球的现代奢侈品牌,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集现代观念和久负盛名的希尔顿传统理念于一体。 康莱德酒店的核心是向高品位旅客提供独特的体验。正是个性使康莱德酒店在其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位于三亚高中心以东28公里的海棠湾,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45分钟车程。和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同为2010年12月28日开业,也同由万达集团投资兴建,希尔顿酒店集团经营管理。是希尔顿康莱德品牌进驻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酒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拥有101套装饰奢华时尚的欧式私家别墅及客房。每间别墅均隐匿于茂盛的花园中,并设有私家泳池、日光躺椅及花园亭台。

  绵延435米的洁白沙滩以及安全的海泳区域,另设水上运动、两个泳池、水疗中心、健身中心,此外相邻希尔顿逸林酒店的网球场、儿童乐园以及万达海棠湾国际俱乐部电玩室及电影院均可共享。

  182平方米的多功能厅装饰奢华气派,是婚庆、社交宴会及高端私人会议的绝佳之选。同时,举步之遥即可抵达毗邻的希尔顿逸林大宴会厅。此外,多个逸林多功能厅及可容纳千人的户外场地亦可满足不同宴会及会议需求。

林熙蕾一场闪婚完成幸福婚姻林熙蕾一场闪婚完成幸福婚姻

  2011.3.28 林熙蕾 杨晨     马尔代夫 水上屋

  水上屋是马尔代夫海边的特色建筑,用于建造水上屋屋顶的是在马尔代夫随处可见的棕榈树叶。由于棕榈叶含有大量的胶质且非常柔韧,用它做屋顶,除了荫凉和居住舒适,还有耐盐碱、抗风防水、防霉烂和不易燃烧等特点。当地人建房前,先将棕榈叶采摘下来进行挑选,然后晒干,再用它苫成厚厚的草帘,一层一层铺在屋顶上。铺好后,为防止被风吹掉,还要用结实的细绳在屋顶拦上几道,进行加固,海天一色的水上屋真可谓“水上仙巢”。

“最美丽的女主播”终得幸福“最美丽的女主播”终得幸福

  2011.4.17 侯佩岑 黄伯俊   巴厘岛宝格丽(BVLGARI Hotels & Resorts)

  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坐落在美丽的金巴兰湾,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师-Antonio Citterio倾力打造,既充分吸收了 巴厘岛独特的建筑风格,又延续了Bvlgari这个意大利品牌的浪漫风情,一栋栋顺着断崖地势兴建的私密别墅,让您可以直接从私人别墅阳台一览印度洋绚烂的夕阳景致! 度假村共有59间风格独特的独栋私密别墅,其中有47间独栋海景墅 (Ocean View Villa),8间独栋悬崖海景别墅(Ocean Cliff Villa),3间两室别墅(Two Bedroom Villa),以及唯一一间占地约1300平方米的宝格丽别墅(Bvlgari Villa),彰显出入住者君临天下的非凡气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酒店 婚礼 明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