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力量型蛮牛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 07:45 《优品》

  在外形方面,这两款车型依然保持着阿尔法·罗密欧的家族式倒三角前脸,但是新颖的设计元素非常少,几乎就是轿车加高底盘的版本。

  这两款车型将基于C/D-matrix平台打造,而两个版本车型的项目代号则分别是921和931,车型代号为CXover和DXover。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的阿尔法·罗密欧产品将通过C/D-matrix平台生产出来,而现在SUV的计划代号为CSUV。

  据透露,基于城市定位开发的阿尔法·罗密欧城市SUV将会搭载一款1.6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15马力,顶配车型将会采用一台动力输出为140马力的1.8L发动机;基于大切诺基研发的大号SUV车型将会搭载一台2.8L排量的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97马力,以及一台新3.0L V6发动机(225马力),随后还将推出搭载3.3L V6发动机(273马力)的车型。

  与意大利两强相同,另一个纯粹的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也在研发着自己的SUV车型。自从阿斯顿·马丁推出小天鹅车型后,阿斯顿·马丁汽车公司也在不断地推出除了跑车以外的车型。近日,阿斯顿·马丁CEO Ulrich Bez表示将在未来推出一款SUV车型,这就是以之前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Lagonda概念车为基础打造的量产版车型。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SUV车型将采用四轮驱动,并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未来将面对中国、俄罗斯以及中东地区这些看重豪华SUV的地区。而Lagonda车型曾是阿斯顿·马丁上世纪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距今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

  如今这款Lagonda概念SUV车型是以梅赛德斯奔驰GL平台为基础设计的,除了采用四轮驱动和全新动力系统,还将采用很多环保型科技。有消息报道,这款豪华SUV车型可能在英国的工厂投产,价格预计在20万美元(约136万人民币)左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玛莎拉蒂Kubang,虽然距离量产还需时日,但是北京车展的亮相,已让它吊足中国车迷的胃口。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绝对算是小众品牌,不知道Giulietta的出现是否会改变这种现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用Lagonda这个名字命名阿斯顿·马丁的SUV概念车,可见他们对这个市场所寄予的厚望。

玛莎拉蒂Kubang 玛莎拉蒂Kubang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gonda这个名字对于阿斯顿·马丁而言意义非凡,从100多年前开始,每一款Lagonda都是其品牌旗下的经典车型。

  世界大同

  也许在这些超跑品牌创立之初,那些汽车界的天之骄子们都不会想到今天的一幕,但是对于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固守传统、单一而行已经被证明是一条不归路。有意思的是,传统SUV品牌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比如路虎揽胜极光的出现,就为路虎品牌带来了新的活力。这款车更像是一款都市轿跑,尽管依然是SUV的体积,但运动性更加卓越。

  看到各个品牌都摩拳擦掌,保时捷也没有安于现状,在卡宴大获成功之后,有消息称,保时捷又将推出紧凑型SUV,这无疑让更多拥有保时捷梦想的车主看到了希望。在竞争对手纷纷向卡宴发起挑战的时候,保时捷又先行一步了。

  对于汽车界的各位大腕而言,所谓“世界大同”,并非理解为“人人友爱互助,家家安居乐业”的理想世界,而是指所有的汽车品牌都向着同一个目标努力,而这个目标就是不断开拓新的市场,从而使自己更加全面,更加富有竞争力。也许若干年后,跑车品牌们也将拥有各自的轿车、紧凑车、电动车,而到那时,区别它们的恐怕只有品质和那些深藏在骨血里的点滴个性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