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9:08 《商界时尚》

  沛纳海44毫米双追针古典帆船计时腕表

沛纳海44毫米双追针古典帆船计时腕表
沛纳海44毫米双追针古典帆船计时腕表

  这是沛纳海特别为“沛纳海古典帆船挑战赛”量身定做的限量表款。全球限量生产500只,每只均有独立编号。腕表具有双追针计时功能,可同时计时两段赛事,又能够在帆船出发前5分钟倒数计时,它是真正的航海装备。杠杆护桥是此款腕表的最大特性,能够起到表盘防护和密封防水的双重作用。这款沛纳海计时腕表的表壳没有采用抛光精钢的技术,而是选用了DLC镀层黑化处理技术,这样可以让表壳更加坚韧、耐磨以及防腐蚀。沛纳海的创新不仅推出了新式腕表,同时也继续上演着它与大海之间的故事。

  摩凡陀Calendomatic

摩凡陀Calendomatic
摩凡陀Calendomatic

  眼前的这款摩凡陀Calendomatic是以1946年那款Calendomatic为蓝本制造而成的。它继承了前辈极具收藏价值的全自动、全日历显示的功能,完美地结合了博物馆珍藏型表盘的简约和Calendomatic的动态日期显示功能,动静皆宜,交相辉映。然而如今的摩凡陀Calendomatic增添了全新不锈钢款式的表链及高抛光的按钮式折叠表扣,在优雅中不乏动感的元素。在精纯不锈钢表壳的上面附上了平面抗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让整个表身更显高雅傲人的姿态。摩凡陀Calendomatic如此精湛的工艺,高贵的材质,如果佩戴这样一款腕表出席酒会的话,那么你无疑将成为夜晚里的一枝独秀。

  豪雅竞潜500米防水系列

豪雅竞潜500米防水系列
豪雅竞潜500米防水系列

  作为前卫奢侈腕表和计时码表两大领域的领导品牌,豪雅腕表在潜水方面的能力也是不可小觑的。豪雅竞潜500米防水系列,各个都在水下有着出色的表现,无论是计时性能,还是防水深度,都具有非常专业的水准。既然是擅长水下功夫,当然在材质上选择了不锈钢作为表壳,这样避免了海水对表身的腐蚀和氧化。在表盘的周围刻上了抛光的数字,显得更外的耀眼。透过蓝宝石水晶的表背可以清楚地看见Calibre 17 RS 自动机芯。“超越”一直出现在豪雅的字典中,这也是豪雅一直领先于其他腕表的绝对因素。

  贵金属传奇

  朗格ZEITWERK——贵金属的集合体

朗格ZEITWERK
朗格ZEITWERK

  “我闭上眼睛是为了看见。”朗格的机芯工程师和设计师在探索和钻研未知的领域时亦沿用了法国著名画家高更 (Paul Gauguin) 这句创作格言。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格言支持,才有今天的朗格ZEITWERK。没错,在你眼前的就是首枚真正令人叹服的跳字式显示机械腕表,朗格腕表向前的一小步,却是整个钟表业技术向前的一大步。在银白色的表盘上,存在着德国银质的“时间桥”展翅横跨整个表盘,将横向排列的小时和分钟窗内的大型数字显著地框起来。装置于发条盒齿轮和摆轮之间的恒定动力擒纵系统,则充当小时和分钟跳前的调节器,如此微型的装置也是前所未见的。因为勤奋,才有了创新。所以,朗格腕表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品牌。

  康斯登24矽制陀飞轮自制机芯腕表

康斯登24矽制陀飞轮自制机芯腕表
康斯登24矽制陀飞轮自制机芯腕表

  康斯登自从在2008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以一枚陀飞轮自制机芯一鸣惊人后,似乎爱上了世人惊讶的表情。这回康斯登凭借着全球首创——24矽制陀飞轮自制机芯腕表,第二次赚足了世人的惊讶。眼前这款24矽制陀飞轮自制机芯腕表是基于康斯登获奖作品“心跳自制机芯”为原型创造出来的,整个表身共有208件组件。矽质擒纵器与杠杆、康斯登专利的智慧型加重平衡装置、28’800 BpH高速摆动周,以及个别编号的陀飞轮框架,这些是专属于康斯登的独有创新技术,就是因为勇于创新的精神,才使得康斯登在日内瓦展会上又一次夺走众人的眼球。在新宇亨得利成为康斯登独家代理一周年,北京新宇三宝名表王府井旗舰店开业一周年的纪念日上,这款表开始上市销售。

  帝舵GLAMOUR系列

帝舵GLAMOUR系列
帝舵GLAMOUR系列

  经典绝非无法超越,如果你做到了,那么你就是新时代中的经典。帝舵GLAMOUR系列将向你重新诠释经典的概念。想要超越经典的帝舵GLAMOUR系列采用了双外圈设计,其材质选用了不锈钢、黄金、钢的组合。这不仅是材质上的优化,更是品位上的卓越化。简洁明了的外壳设计,让人有种既新鲜又怀旧的感觉。纯黑色的表盘中标有“ROTOR SELF-WINDING”弧形字符,既像是回归了帝舵表在 20世纪60年代的风格,又像是意在超越那个年代的经典。如若喜欢设计高雅的金属表带,你还可以考虑不锈钢、黄金和钢的组合,以及黑色或白色陶质及钢组合表带。帝舵GLAMOUR系列告诉我们:“经典需要传承,更需要被超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