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表:用地球表达万国表的概念(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3:29 《北京青年》周刊

  工程师地球任务自动腕表


图片标注
工程师地球任务自动腕表

  型号:IW3236

  特色:经典工程师腕表,表壳直径46毫米,防磁功能每米80,000安培,万国表自制机芯附比勒顿上链装置和综合减震器,中央秒针有掣停装置,日期显示可用表冠快速向前调校。

  海洋时计“加拉帕戈斯群岛”计时腕表


图片标注
海洋时计“加拉帕戈斯群岛”计时腕表

  型号:IW3767

  特色:潜水员腕表,精钢表壳涂上特制的硫化橡胶,配置新开发的旋转式潜水外圈,机械计时机芯,星期及日期显示,小秒针附有掣停功能,新的表链快速更换系统,底盖有大海龟浮雕。

  达文西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


图片标注
达文西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

  型号:IW3761

  特色:日历计时腕表,具数字显示的日期、月份和闰年周期,机械设计万年历(使用者需在2100年做第一次调整,通过表冠快速调整日历),全新万国表自制机芯配双制子自动上链系统和一体式吸震系统,小秒针具掣停功能,飞返计时功能,中央秒针具掣停功能,内表盘累计时间纪录达12小时。

  冬季让我感到最温暖的是:家庭、健康和事业上的成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