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表:用地球表达万国表的概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3:29 《北京青年》周刊

  导语:在SIHH,进入万国表(IWC)的展厅,正对面的展示板上就是潜水员的大幅照片,放眼四周,到处是在水里嬉戏的鱼儿。我想,这次万国表主推的表款肯定与海洋和地球有关。


图片标注
万国表行政总裁Georges A. Kern

  在我和万国表行政总裁Georges A.Kern见面的房间里,一边全是潜水装备,而整个房间也都是以蓝色海洋为主色调。他告诉我,每年为了赋予万国表在SIHH的展厅一个全新且有意义的概念,他们需要花费一整年的时间来思考。2009年,他们依旧没有让我们失望。

  Georges A.Kern是瑞士钟表行业的少壮派,面对目前的经济形势,他说:“我们有140年以上的历史,完全有能力应付如今的危机。成功的关键在于根基、品质、历史和价值。在高端腕表市场,人们需要的是真正的价值,而这正是万国表可以提供的。”一些规模较小的、实力不强的制表厂可能会遭受严重打击,而一些经典品牌则会存活下来,并在危机中变得更加强大。

  2009年,万国表推出了“经得起远征考验”的工程师自动腕表——地球任务特别版,适合在任何时间作远征之用。无论是在阿拉斯加畅游,还是在亚马逊热带雨林或非洲沙漠探险,这款腕表都可以伴随你。万国表的展馆布置与海洋紧密相关,其推出的潜水表自然也是今年的重头戏。此次,适逢万国表与加拉帕戈斯群岛达尔文基金会缔结合作计划,支持环境与海洋保护工作,并庆祝2009年达尔文诞辰200周年,万国表特别推出海洋时计腕表——海洋时计“加拉帕戈斯群岛”计时腕表献于此项计划。

  2009年SIHH上,让Georges A.Kern感到最自豪的腕表当属达文西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在酒桶形表壳的达文西腕表成为新一代万国表复杂型计时腕表之后两年,此新表款加入了两项功能:除计时功能外,更有万年历,而且更有大型数字日期及月份显示,还有数字显示的四年一次闰年周期。由此,达文西腕表已驾临数字时代。

  文/冯焕丽 摄影/解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