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表 市场多变 品牌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9:14 《北京青年》周刊

  自Carlos Dias创办豪爵表以来,无论是简约的表芯还是最复杂的结构,制表者均倾注以全盘的心血,这么多年,无论全球市场如何变化,豪爵表总是以不变应万变,即以最优的腕表来应付瞬息万变的市场。市场不应该左右品牌的特性,品牌不应该因为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否则就会逝去品牌的内涵与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asyDiver SED4802SQ镂空运动腕表

  EasyDiver SED4802SQ镂空运动腕表

  经过全新结构重整后,Tourbillon Skeleton RD02SQ披上神秘的黑色跃现在运动型EASYDIVER表盘的中心."镂空"的陀飞轮进行镀铑特别处理,变成黑色。这一做法彻底颠覆了制表业的传统,也为这款定时器添上了崭新的表达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NG SQUARE系列

  KING SQUARE系列

  CARLOS DIAS—正方形魔法变身

  即使在几米外,单凭其独有的尺寸与深度,都能一眼认出这个Manufacture ROGER DUBUIS的最新尊贵系列–KINGSQUARE。

  KING SQUARE共有三个男装版本.此版采用手动机械陀飞轮表芯、时分针、动力储存显示、日期窗口,配白色或黑色表盘与凸面加大罗马数字。分钟刻度镶有石榴石。

  女装版以钛、白金和玫瑰金配衬白色橡胶表带,共有两个版本。

  此版是一个高级订制钻饰腕表版本,备有RD09陀飞轮表芯,是本系列的荣誉之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