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世界的德国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9:10 《北京青年》周刊

  1845年,阿道夫-朗格在德国格拉苏蒂的山区建立起萨克森精密腕表制造厂,刻印上“A. Lange & Sohne”标记的时计精品很快享誉全球。第二次世界大战迫使朗格表厂停业50年。1990年德国统一后,朗格表厂重新投入生产,重新打响“德国制造”的美名。LANGE1腕表或许是新世纪最受称颂的机械腕表之一,真正体现朗格制表工艺的精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少就是多:朗格GRAND LANGE1面目一新

  少就是多:朗格GRAND LANGE1面目一新(圆形腕表)

  朗格最著名腕表的特大款式,披上单色azure蜗形圆纹表盘,展现简约的优雅气息。GRAND LANGE 1腕表具备LANGE1从一开始就让人为之迷恋的一切特质。手动上弦机芯的完美修饰是朗格最高质量规格的体现。配备双发条盒,可提供三天以上的动力储存,表盘上设有渐进式动力储存指示以及大日期显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停顿中前进:朗格CABARET陀飞轮腕表

  在停顿中前进:朗格CABARET陀飞轮腕表(方形腕表)

  朗格全新的CABARET陀飞轮腕表为“旋风”历史写下了壮丽的新一页,并且是有史以来第一枚具备停秒功能的陀飞轮机芯。该款腕表配备朗格自制L042.1机芯,手动上链,以朗格最高质量规格制造,大部分由人手组装和修饰,经由五方位调教,3/4夹板以未经处理德国银制造,朗格大日期显示,手工雕花中间轮和陀飞轮夹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