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加坡钟表市场 华丽机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5:28 《北京青年》周刊

  Cortina Watch与新加坡钟表行业同步经历了发展的三十年,现在已是亚洲最大的钟表精品店。可以说,在彼此的身上都留下了演变的痕迹。BQ记者试图通过Cortina Watch解读新加坡钟表市场,在这个过程中不难发现,珠宝精品腕表已然引领了新的潮流趋势。惊艳脱俗的时尚设计,与复杂的机械工艺完美融合。在精密的齿轮咬合、缜密的钟表机芯、卓绝的制表工艺之间,我们可以细细品味出顶级奢华的优雅韵味。没错,新加坡钟表市场已经进入华丽的机械时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rtina Watch店面舒适的客户接待专区

  华丽的机械时代

  在三十年的市场自我成长过程中,新加坡的钟表销售主力,也慢慢地从电子表转移到了机械表。Cortina Watch预言,珠宝机械表将是未来的潮流所在,华丽的机械时代正一步步向我们靠近。

  隶属新加坡高登钟表集团的Cortina Watch,创立于1972年,历经30多年,现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钟表精品店,在全东南亚共拥有15家大型钟表专卖店,并囊括了超过五十个享誉国际的知名钟表品牌,其中包括君皇、瑞宝、宝珀(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的唯一经销商)、梵克雅宝(新加坡唯一经销商)、卡地亚(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

  访Cortina Watch高登钟表区域总经理 林日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rtina Watch区域总经理 林日耀

  林日耀,cortina watch创立人林万廷之子。2000年加入高登钟表,并于2004年晋升为区域总经理,现掌管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市场的业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