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所罗门 钟表衣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5:19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位于洛杉矶的所罗门专卖店
   

  个人名片

  您如何看待世界钟表零售市场?

  钟表市场在世界范围内依然步伐不稳,但却持续地增长,因亚洲和中东的市场推动,钟表制造商的产量已经很难跟上世界需求量的脚步。

  北京奥运会将在2008年举行,您对中国市场是否有什么特别的机会?您是否认为中国市场有其自身的特点?这些特点又是什么?

  我们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在世贸天阶和昆仑饭店开新店,我们为此感到非常兴奋。世贸天阶是游客和当地居民都常常造访的地方,我们为能成为这个历史事件的一部分而感到特别激动。

  中国曾经一度喜爱规格较小的表,所以很多品牌给中国供应的表款都比给世界其他地区供应的表款要略小。不过全球化以来,现在中国人对品牌和时尚趋势都更为了解了,他们开始对较大的表款感兴趣,并更欣赏钟表的功能和技艺,而这些方面才正是瑞士钟表的精髓所在。

  一款畅销腕表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特点?

  这个问题并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答案,对不同的人来说,一款好的腕表有着不同的定义。一位顾客在挑选腕表时所选择的功能可以反映出他的生活方式的不同方面,他是否会选择这款腕表,也由这些决定。

  不过你在购买腕表时,还是有三个必须的标准需要参考:首先,在制造商的授权经销商处购买腕表其次,自己必须有一些钟表的知识储备,知道一款表和另一款表有什么不同,比如不同的机芯(自动的还是石英的),特殊的功能(计时腕表还是万年历表)最后,表戴在手腕上一定要舒服,而且适合你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名专业人士,您认为一个人去买一块表的决定性因素是什么?

  钟表市场并不是只局限于专业人士。钟表是给佩戴他的人下定义,也可以说是一张戴在手腕上的个人名片,让他人注意到并认识到这个佩戴钟表的人是一个有风格有品质的人。新开的小餐厅领班不会知道你家里有毕加索的画,也不知道你刚刚把你的法拉利交给你的男仆,但是他会看到你手腕上的表,这个重要的物品真正能够给你的精髓下一个定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位于拉斯维加斯的所罗门专卖店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