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所罗门 钟表衣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5:19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位于夏威夷的所罗门专卖店
  

  美国钟表零售市场的特点是什么?

  美国市场很好很强大,而且一直在发展。目前最大的变化是很多品牌联合成了集团,例如Swatch集团,LVMH,历峰,所罗门所作的事情就是帮助这些品牌在美国零售市场上占领局面。这些品牌将进一步进化,而我们作为美国钟表业的领军,将继续帮助他们提高知名度,将最好的品牌带入市场。

  而且品牌的建立是美国的钟表业很重要的一块,目前瑞士品牌在美国顾客中的影响力最大,名望最高。我们知道美国顾客很欣赏瑞士腕表,并且愿意在瑞士腕表上花高昂的费用,他们认可瑞士腕表是唯一能够将艺术,技巧,科技完美结合到在一起的表,而且并适合每天佩戴。

  美国顾客的消费哲学这些年来有何变化?

  美国人喜欢装饰自己,并会对自己佩戴的东西进行自我的解释。这种时尚运动也包括钟表,美国顾客很喜欢的理念是,钟表不仅仅是一种时间机器,更是一个人生活方式和性格的反映。

  我们将继续向所罗门的顾客推行我们“钟表衣橱”的概念,和钟表是“腕间饰品”的理念,因为所罗门为顾客提供了许多钟表可供选择,展现了无限的可能性,让他们能够做出各种选择。那种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佩戴同一块表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今天,你需要拥有一系列为自己选择的腕表组成一个“衣橱”,里面有各种腕表适合不同场合,如正式场合,周末佩戴,商业场合和休闲佩戴。

  现在我们已经逐渐不再将表款划分为男款还是女款,而用大、中、小来描述表款,因此现在在每一个钟表风格当中不再有性别的意义。美国顾客很接受这一点,因为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女性会倾向于购买和佩戴比较大的表,而这些表在以前都是男性专属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